这是小米 MIX 4?王腾:假的

业界
2019
12/04
18:3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振亭

Slashleaks 放出了号称是小米 MIX 4 的真机谍照,它采用了双曲面柔性屏,正面未见前置摄像头。

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辟谣:" 假的 "。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小米并未像往年一样推出 MIX 的迭代机型 MIX 4,而是发布了一款 5G 概念手机 MIX Alpha,它创新性采用环绕屏技术。

至于传闻中的 MIX 4,小米至今未透露任何信息,博主 @数码闲聊站爆料称小米会在明年率先更新数字系列。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 MIX 4 可能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能亮相了。

此外,近期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集团副董事长兼手机部总裁林斌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小米 10 Pro 的振感世界第二这是林斌首次提及小米 10 Pro,由此猜测明年上半年小米可能会推出两款机型:小米 10 和小米 10 Pro,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11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针对部分移动转售企业垃圾信息严重扰民问题,集体约谈了18家移动转售企业。
业界
雷军表示,5G的价值不仅在于能让我们的通信更快,更在于在它和AI的支撑下,物联网才能真正成为下一代的超级互联网,承载起数字经济的基础建设。
业界
11月21日,小米CEO雷军今日在世界5G大会上宣布,小米的未来工厂即将建成,这座智能工厂主要是研发和生产小米旗舰手机的一个试研工厂,预计12月底就正式投产,第一期的设计产能是100万台手机。
业界
11月15日消息小米董事长雷军15日在2019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表示,小米将全力推动5G手机的研发和推广,明年至少发布10款5G手机。
业界
11月5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全球首款1亿像素相机的量产手机:小米CC9 Pro。该手机以121的分数,与华为Mate30 Pro并列DxOMark第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