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UI 详解无障碍功能:放大、随选朗读、小爱同学文字输入

业界
2019
12/04
18:3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今天是 12 月 3 日国际残疾人日,小米手机官方带来了 MIUI 无障碍几个功能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一些人。

放大功能

在设置>更多设置>无障碍>放大功能 打开后,快速点按屏幕三次即可放大屏幕上显示的内容,放大状态下,通过双指拖动进行滚动。当你看不清屏幕内容时,可以试一试这个功能。

无障碍功能菜单

在 设置>更多设置>无障碍>无障碍功能菜单打开后,当使用导航键模式时,可以在导航区域最右侧打开无障碍功能菜单,对无障碍功能进行快速设置。

随选朗读

在 设置>更多设置>无障碍>随选朗读中开启该功能,在经典导航键模式下,点击无障碍功能菜单可以激活随选朗读功能,点按屏幕上需要阅读的功能即可。

小爱同学文字输入

呼出小爱同学后,长按小爱小球,可以直接输入文字指令,同时小爱同学在回答你时也不会发出声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11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针对部分移动转售企业垃圾信息严重扰民问题,集体约谈了18家移动转售企业。
业界
雷军表示,5G的价值不仅在于能让我们的通信更快,更在于在它和AI的支撑下,物联网才能真正成为下一代的超级互联网,承载起数字经济的基础建设。
业界
11月21日,小米CEO雷军今日在世界5G大会上宣布,小米的未来工厂即将建成,这座智能工厂主要是研发和生产小米旗舰手机的一个试研工厂,预计12月底就正式投产,第一期的设计产能是100万台手机。
业界
11月15日消息小米董事长雷军15日在2019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表示,小米将全力推动5G手机的研发和推广,明年至少发布10款5G手机。
业界
11月5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全球首款1亿像素相机的量产手机:小米CC9 Pro。该手机以121的分数,与华为Mate30 Pro并列DxOMark第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