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了出行司机:以安全文明服务迎接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

互联网
2019
12/03
13:53
分享
评论

11月28日,保定市公安交警大队联合保定全市出行行业代表,在长城控股集团开展了“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的启动仪式。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保定市公安交警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的一次重要活动,在全国第8个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该仪式获得了驾驶员、网约车司机、代驾等各类型出行行业代表们的认可与支持。

在本次启动仪式中,进行了驾驶员开车打电话的碰撞实验。在实验中,汽车以35公里/小时的速度,从正面撞击柱体,随后,工程师通报实验结果和数据。来自保定交警介绍,在城市中很多司机都有开车打电话的行为,认为车速慢不以为然。这个实验就是模拟车辆在正常速度下,发生碰撞后的结果,小动作潜在着大危险。

作为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之一,一位欧了出行司机蔡师傅也谈及了感受。蔡师傅表示,今天参加这次活动,自己深刻感受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重要性。通过这次活动,再一次提高了在安全驾驶中规范性的意识,马上就要到全国交通安全日了,我们希望能够以更安全、专业的服务,为市民的出行提供帮助!

据了解,在安全管理和规范化运营方面,欧了出行有着极其严格的管理机制,不仅专门成立安委会加强安全工作,而且研发实时动态监测车辆管理系统,实时监控车辆信息和车机信息。在乘客端,提供了“一键报警”、“行程分享”、“紧急联系人”和“号码保护”等安全措施。平台经常进行司机安全培训,今年下半年以来,欧了出行联合保定交警开展了多次关于安全培训的活动,对司机的安全出行和规范驾驶进行全方位的教育和指导。

今年11月份,欧了出行还联合保定交警开展了“百日安全运营”活动,并在车主端APP上线了“交警课堂”,让司机在出车前先进行安全知识的学习了解,进行相应的考试。这极大地提升了平台司机对于安全运营的规范意识。

诞生于保定,服务河北的欧了出行,最近在“保定市最喜欢的网约车”调研中,获得了高度认可。平台实施“专车服务、快车价格”的方式,也成为乘客们称赞的新能源网约车服务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