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Moxa TSN技术的统一网络基础设施亮相SPS展 助力打造未来工厂

互联网
2019
12/03
13:50
分享
评论

工业通讯和工业联网领导者 Moxa 推出了助力打造未来工厂的时间敏感网络(TSN) 解决方案,在 2019 年德国电气自动化展会(SPS) 上展示基于 Moxa TSN 技术的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可整合各类设备和协议,如CC-Link 协会(CLPA) 的CC-Link IE TSN 和OPC 基金会的OPC UA 两大协议。Moxa 还积极与伙伴公司合作,完善兼容性测试,为设备提供开放的、基于 TSN 的互操作环境,促进OT/IT 网络融合、提供“即插即生产”制造和促进边缘智能的发展。

Moxa 战略业务部门总裁郑裕宏先生表示:“Moxa 是 OPC 基金会现场级通讯(FLC) 倡议的初始支持者之一,并积极与Acontis、贝加莱等自动化领域的领军企业合作。Moxa 也是CC-Link 协会的合作伙伴,一直与组织中的核心成员三菱电机合作。我们的目标是推动像TSN 这样的创新技术发展,确保未来的工业自动化应用可以在高度统一的基础架构下运行。在现场演示过程中,我们激动地发现,虽然不同机器供应商的设备使用了各不相同的协议,但都可以在TSN 基础设施中运行。我们相信,这就是自动化应用的未来。”

Moxa 与TSN 生态系统中其他业界领导者联手推出TSN 解决方案,提供统一网络基础设施,支持在多应用融合的网络上传输不同优先级的数据包。这样的网络同时可支持高带宽、实时通讯、高可靠性和高性能的应用,如运动控制任务。Moxa TSN 解决方案使构建高度灵活的未来自动化网络基础设施变得轻松易行。而且,由于基础设施易于维护,工厂业主还能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贝加莱工业互联网产品经理Stefan Bina解释道:“Moxa 解决方案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可以实现更加灵活的工业网络管理,同时标准化各层通讯的 OPC UA over TSN 协议,包括控制器到控制器、控制器到现场设备。Moxa 是工业以太网和工业联网专家,通过与Moxa 密切合作,我们两家公司可以在高度开放的平台上实施配置,为未来工厂创造更多前所未有、激动人心的可能性。”

三菱电机欧洲业务集团工厂自动化总裁Hartmut Pütz 表示:“紧随OT 与IT 网络融合的潮流,三菱电机正在工厂自动化系列产品中推行CC-Link IE TSN 协议。使用标准以太网基础设施将保证OT 与IT 层的服务质量,并有效实现融合。我们与 Moxa 合作构建开创性的 TSN 统一网络基础设施,整合用于 IIoT 通讯的各种 CC-Link IE TSN 设备,这将助推我们实现网络融合的战略部署。”

此外,业内普遍认为,具备实时联网能力的边缘智能是建设未来工厂时的一项基本要求,因为边缘智能有助于加强边缘分析和边缘控制,并优化系统结构。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Moxa 已经将边缘智能融合到 TSN 解决方案中。

Acontis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Stefan Zintgraf 表示:“Moxa 在 TSN 解决方案中起着连接所有设备的重要作用,Acontis 的 TSN 软件则保证应用层能够实时发送和接收来自硬件的数据。我们的合作成果是在网络边缘构建起确定性智能网络。”

除在展位(9 号展厅,231 号展位)展示 TSN 解决方案之外,Moxa还与以下组织共同参与2019 年SPS 展的联合展示:

Acontis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 号展厅,418 号展位)

CC-Link 协会(5 号展厅,106 号展位)

Ethernet POWERLINK 标准化组织(5 号展厅,306 号展位)

EtherCAT 技术协会(5 号展厅,310 号展位)

Grossenbacher Systeme 股份公司(7 号展厅,581 号展位)

工业互联网联盟测试床(6 号展厅,360 号展位)

OPC 基金会工业4.0 实验室网络测试床(5 号展厅,347 展位)

三菱电机欧洲业务集团(7 号展厅,391 号展位)

Moxa助力时间敏感网络技术的发展

Moxa 始终致力于研发创新工业连接技术和解决方案。为推动TSN 技术发展,Moxa 参与了四个全球最具影响力的TSN 互操作测试床项目,努力确保该解决方案的稳定与可靠。此外,Moxa 是OPC 基金会现场级通讯(FLC) 指导委员会的初始成员之一。Moxa 已经与合作伙伴携手启用TSN 网络解决方案。Moxa 将继续参与TSN 技术的发展,确保客户拥有统一、开放、标准的以太网基础设施。

关于 Moxa:工业自动化领域您所信赖的合作伙伴

Moxa 是工业自动化的领导厂商,提供完整的工业设备连网、工业计算机及工业网络解决方案,致力于工业互联网的共同推动与实践。Moxa 以逾 30 年的产业经验、连结全球逾5,000 万台的工业设备,跨越 70 余国,提供全球完善的经销和服务网络;Moxa 以“可靠连网,真诚服务”的品牌承诺,协助客户打造工业通讯基础建置,提升工业自动化与通讯应用,创造长远的竞争优势及商业价值。

Moxa 标志是Moxa Inc. 的注册商标。

本文中出现的所有其它标志均为与此标志相关联的各个公司、产品或组织的知识产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