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好贵”广告刷屏了

互联网
2019
12/03
11:43
分享
评论

最近,宝沃广告刷屏了,官方广告打出了“好贵”的旗号。那么,宝沃旗下的BX5值得入手吗?有资深车友就给出了一番解答。

买车颜值很重要,毕竟,开一辆造型奇葩或土味十足的车出门,整个心情都会受到影响。因此,获得过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宝沃BX5首先在外在形象方面完全过关。特别是作为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设计,在增添镀铬装饰后不仅艺术感十足,而且更加具有运动时尚感,堪称设计的神来之笔。不仅如此,宝沃BX5内外兼修。除了整体使用航母级钢材,在车身质量方面绝对过硬之外,它的内饰风格也将豪华、典雅、科技、时尚等各种元素完美融合。

此外,很多车友选择SUV车型必然会十分看重空间配备。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宝沃BX5的车身长宽高和最大轴距分别达到了4490mm*1877mm*1675mm与2685mm。当然,深信“实践出真知”的车友们亲身体验后发现,宝沃官方的数据不仅货真价实,甚至给人的体验是这款车完全优于同级别车型。无论是驾驶座位的人性化设计,还是后排空间及储物空间,都充分契合了“家用SUV”的大空间设计理念。

当然,对于追求新鲜感与潮流时尚生活的年轻人来说,宝沃BX5的科技智能配备堪称一个“大宝库”。包括B-Link智能互联系统360°全景泊车、十向多功能HMI系统等各种科技辅助设备让人眼花缭乱。在这里要重点点赞一下B-Link互联系统。在它的帮助下,宝沃BX5可以远程启动包括发动机、空调以及车门等在内众多车载系统,堪称随车而行的智能小管家。当然,这款车还解决了“小祖宗”们坐车难的大问题。因为宝沃BX5自带车载WIFI,下载速度实测非常不错。坐在宽敞舒适的后排,连上WIFI看电视,孩子们可以开开心心、不哭不闹地一路自娱自乐,让爸妈们省心。

此外,从动力性能、静谧性、越野爬坡、油耗对比等各个方面,许多车友都进行了专业级别的体验测试。总体来说,如果这是车友们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接近13万的宝沃BX5的确有一些贵。但要是从整体性价比,特别是同级别、相似类型的汽车市场进行全面比较,宝沃BX5物超所值。对于这样一款既符合常规预算,而且外观、性能等各方面配置都能让自己和家人满意的SUV,大家觉得值得入手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