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得软件C8合同管理系统荣膺“2019年度优秀软件产品”

互联网
2019
12/03
11:31
分享
评论

编者按: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开展的2019年度推广优秀软件产品活动,致得软件C8合同管理系统凭借领衔行业的研发技术水平和稳定出色的产品性能,荣膺“2019年度优秀软件产品”。致得软件已经不是第一次获此殊荣,去年致得E8信息管理平台便获“2018年度优秀软件作品”称号。

据悉,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评选活动旨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优秀软件产品,为广泛实施的政府采购、公共大宗采购、大型重点信息工程招标评标、遴选优秀软件产品做准备。产品能够获选,说明致得软件的研发实力和应用价值得到了行业的充分认可。

致得软件,作为中国企业内容管理软件(ECM)的行业标杆,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和国家专利,为企业构建合同全生命周期管控平台智慧档案馆整体建设企业内容管理平台(ECM),是行业领军品牌。成立十多年来,先后助力中国石油、中国核电、360、爱玛、海澜集团、中信银行、中国中车等国内外逾60个行业上万家政府企业用户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信息化工作变革。

合同管理是企业风险防控的重点

企业合同管理是企业落实风险防控的一个重点领域,也是企业在对外交易的过程中需重点把控的内容。合同管理系统能够借助信息化技术,辅助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各类合同的签订、履行、纠纷处理等活动及相关流程能够规范化管理,以预防合同风险、化解合同纠纷,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保护企业的经济利益。所以,电子合同管理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据调查,中国越来越多的企业计划希望通过信息化技术升级合同管理,来防范风险,提效企业运营。

致得合同管理系统,8大价值赋能企业高效安全合同管理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致得软件一直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智能+”时代强化技术创新的背景下,致得研发专家团队不断将新理念、新技术融入到信息化服务领域,持续不断创新,拓宽技术应用。致得合同管理系统,涵盖了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包含合同的起草、审批、签订、履行、完结、归档,打通了相对方管理、法务管理、结算管理等上下游场景。根据实际业务情况进行管理控制,搭建各类审批流程以及业务流程;系统具有强大的安全管理能力,保障客户资料和合同信息等数据的安全。

1、合同范本:支持上传合同模板、系统自动呈现与起草内容有关的资料,提高合同起草效率。

2、自动生成合同正文:起草制式合同时,填写合同信息,系统自动生成合同正文。

3、领导、法务、个人面板:系统分为领导面板、法务面板、IT运维面板及个人面板,可以对企业合同一目了然。

4、合同履行监管:系统自动记录合同的全部履行情况,第一时间了解合同履行阶段及履行状态。

5、预警机制:记录合同全部履行情况,针对履行异常的合同能够有效监督、提醒。

6、安全高效:系统及时备份数据、严格把控管理权限、实时追踪借阅合同。

7、智能原件分析:实现企业内部合同分析对比,防止阴阳合同等问题。

8、集团版:多角色切换、可对总公司、分公司进行统一或独立报表分析、总部及分公司间流程无缝连通。

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致得合同管理系统来实现智能、便捷、安全、高效的合同管理,提升企业竞争力。致得软件,肩负着推动行业发展的责任与使命,将持续为中国企业信息化建设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搜索“致得软件”官网,申请软件免费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