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派拉软件亮相CIS 2019网络安全创新大会,科技驱动,共探安全

互联网
2019
12/03
10:03
分享
评论

2019年11月27日-28日,由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新媒体FreeBuf、赛博研究院、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CIS 2019网络安全创新大会”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盛大开幕。CIS大会以“新纪漫游”为主题,汇聚5000+从业者,开展16个专业论坛、8项WIT创新评选奖项、十余项特色白帽活动以及年度CSO高峰论坛。

111.jpg

中共上海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总工程师杨海军,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万仁忠,斗象科技CEO,FreeBuf联合创始人谢忱等出席大会并致辞。

2222.jpg

此次,派拉软件受邀与来自全球的精英学者、行业专家、技术专家、前沿厂商、顶级白帽出席盛会,年末共聚,感受安全产业日新月异下的创新突破,共探网络安全。

3333.jpg

随着《网络安全法》、“等保2.0” 等法律法规不断陆续落地,以及大数据、AI等新技术的支持下,企业安全在未来逐步进入一个合规保护的新阶段,打造以安全合规为企业信息安全防护体系框架,成为了多数企业不断探索的问题。

在日新月异的网络安全领域,无论是一点一滴的技术积累,还是突飞猛进的产业进化,创新是行业发展的第一动能。作为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信息安全技术公司,派拉软件以科技驱动,注入新兴信息技术:微服务架构、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算法、区块链、物联网等新能量。为企业提供新一代全栈安全产品线,构建零信任架构治理体系,涵盖线下、线上、互联网到云端,拉通用户、业务与数据的全栈管理创新模式,为用户、应用、数据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机制,同时为业务赋能、组织赋能、管理赋能,提升管理效能和业务效能。

身份安全与治理

派拉软件通过搭建零信任架构体系,以身份为中心的动态访问控制,针对线下、线上、云端构建可信数字身份平台,建立统一身份认证中心、统一的安全认证与授权、安全审计等产品模块,为企业有效提升员工、客户、IoT身份管理效率和质量,满足企业IT内控和外审需求。

数据安全与治理

派拉软件基于大数据架构体系,提供从数据采集、清洗、存储、使用、计算、分析到最终展现完善的安全治理构成流程。通过风险评估、主动精准式防御、态势分析、全景化画像与预判、监视优化等实现资源共享、数据共享、服务共享、安全保障、标准规范,通过数据驱动,帮助企业客户实现业务提升与管理提升。

应用安全与治理

派拉软件通过服务管理中心(ESB)和业务开放平台(API),实现服务监控治理,应用整合,企业内应用、企业间应用、内网和外网应用均实现互联互通,统一调用安全网关,对接业务系统,打通企业云上云下本地应用,重塑业务架构。进而通过服务连接,帮助企业客户打通业务孤岛,实现业务与服务数据共享传递。

未来,派拉软件将不负众望,深耕于信息安全领域,始终以自主创新,提供极致体验的信息安全服务为发展动力,持续为众多行业企业以及机构的信息安全管理保驾护航,打造以业务驱动、价值驱动、数据驱动为核心的智能信息安全服务格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