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Xbox 保密严格 业界人士称微软想给索尼“惊喜”

业界
2019
12/03
02: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近日有关索尼次世代主机 PS5 的爆料可谓是层出不穷,不过微软的下一代主机似乎没有掀起太大的 " 波澜 "。不过有业内人士近日表示透露了一些有关微软次世代主机 Xbox Scarlett 的消息,一起来看一下。

The Verge 编辑 Tom Warren 在回复网友有关微软 Xbox Scarlett 的消息时表示目前拿到 Xbox Scarlett 开发机的人很少,而且目前的开发机离最后的量产版仍然有很大差距。微软这次想给索尼一个 " 惊喜 "。他还表示次世代主机的性能并不是最重要的,下世代主机将在 SSD 和 CPU 方面获得较大提升以及厂商各自的特色软件和内容服务。

微软高管早前曾表示,自家 Xbox Scarlett 的 CPU 将会很出色,4K 和 120 帧都会有。同时结合之前爆料的信息来看微软 Xbox Scarlett 将配备第三代 Ryzen 处理器并搭载 Navi 显卡,配备 SSD 且将于 2020 年底正式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索尼目前正寻求出售其流媒体服务PlayStation Vue,该公司已经接触了潜在买家、专注于体育直播的流媒体服务FuboTV,这笔交易将包括转让该服务的约50万订户以及...
业界
10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索尼已经确认,该公司下一代游戏机将被称为PlayStation 5(简称PS5),并将在2020年假日购物季(从11月底的感恩节到12月底的圣诞节)上市。
业界
7月31日消息 据CNET消息,索尼首席财务官十时裕树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如果特朗普政府新一轮的关税制度(增加关税)生效的话,索尼将上调PlayStation产品在美国的售价,来抵消高关税的影响,最终...
业界
7月26日消息2019年可谓是5G元年。包括三星,LG,华为,小米都推出了各自的5G旗舰手机,不过近日据日媒sumahoinfo消息称,索尼已经停止研发自家Xperia 1 5G手机。
业界
7月18日消息 日前,据外媒sonyalpharumors报道,尽管刚刚发布了全画幅微单Alpha 7R IV,但索尼又在亚洲注册了三款相机,一般来说,新注册的相机将在1至2个月内发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