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新 iOS13 或要调整位置权限 正接受反垄断调查

业界
2019
12/03
02:02
DoNews
分享
评论

来源:donews 

据外媒报道,苹果目前正在对 iOS13 系统进行调整,主要是修复之前出现的 Bug。并且苹果还打算对 iOS13 的位置权限设置进行调整,而因为这个细节,他们正在接受反垄断调查。

至于修复的 Bug,前苹果正在积极赶工 iOS13.3 正式版,继续修复系统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具体修复哪个要看苹果的公告,毕竟 iOS13 中的 Bug 确实不少。iOS13.3 为屏幕使用时间功能增加了通信限制,允许父母控制孩子使用电话、短信和 FaceTime 时间。

在 iOS13 系统中,当第三方 App 申请设备的位置信息权限的时候,用户可以在弹窗中直接选择拒绝 App 获取位置信息、仅允许一次或者仅应用使用期间允许。而用户如果想要一直授予应用的位置信息访问权限,则需要通过设置内进行。并且,在用户主动授予应用一直获取设备位置信息权限之后,系统还会定期弹窗提醒用户,并提供关闭的选项。但上述苹果的这项位置权限设置并不针对苹果自家的 App,这也引起了开发人员的不满,认为苹果这是搞双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你心中的理想 iPhone 长什么样?日前, 爆料达人 Ben Geskin 给出了自己心中完美 iPhone 的模样,刘海消失,中框重回 iPhone 4 风格
业界
美国国会众议院对四大科技巨头(苹果、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展开了反垄断调查,其中对苹果的调查涉及到了产品维修、软件商店“苹果税”等争议热点问题。
业界
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回应美国议员就科技行业反垄断问题提出的详细询问时,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为自己的商业行为进行了辩护。
业界
苹果公司周三表示,除了推出新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系列产品外,还将在下个月某个时候开始销售新 Mac Pro 专业工作站,同时开售的还有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Mac Pro 的起价为 $ 5999,而 32 英寸的...
业界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发新款的16英寸MacBook Pro。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