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隐性996说不!讯飞智能鼠标凭语音技能让你事半功倍

互联网
2019
12/02
17:53
分享
评论

你说不想996,可实际工作起来何止996?哪怕按时离开公司,也是换个地方继续加班,甚至周末的休息时间也常常搭进去。一方面是工作繁重,另一方面是因为工作效率低,上班时间不能高质量产出,比如边写文档边看材料,加上交流沟通的时间成本,每天都在截止时间的边缘不停试探。那么,提高办公效率真的有心无力?非也。讯飞智能鼠标凭语音一技之长,为你打开办公新世界的大门。

云图片

想要节省时间,快速提升工作效率,见效最快的是从码字工作中抠时间。很多工作成果以文档形式呈现,但文字输入的过程偏重于重复的体力工作,要是有效率神器辅助,一定能剩下大把可支配时间,提高上班时间利用率,不用把工作带回家,从此拒绝隐性996!这个“神器”已经诞生,它就是讯飞智能鼠标。一款鼠标那么神奇?不信往下看。

云图片

近期科大讯飞推出的讯飞智能鼠标Lite,搭载快捷语音输入功能,让你实现事半功倍。内建语音输入模块,支持说话同步打字,工作成果即刻呈现。只要动动口,一分钟迅速写完几百字,免去动手打字的辛苦低效。对,它不仅是一款鼠标,更是“跨界”键盘打字的鼠标。

云图片

作为一款主打智能语音的鼠标产品,仅比普通鼠标多了一枚语音键。单击语音键,讯飞智能鼠标Lite便开始语音识别记录出文字,帮助你追赶思考速度,头脑风暴时不放弃一闪而过的每个灵感,同步你的思维产出速度,超高准确率几乎不需要修改,自动添加标点符号。这样一来,鼠标成为办公中争分夺秒的利器,拒绝被隐性工作时间剥削。

云图片

体验普通话语音输入之外,讯飞智能鼠标还能挑战方言输入,适应你的工作地域和出差需求。方言在我国广泛使用,大方言区里又套有小方言区,表达中会情不自禁露出家乡话。在应用场景中,方言也逐渐融入更多正式场合,在弘扬地方文化和优秀文化传统的趋势下焕发活力。因此方言语音识别的需求也日渐成熟。讯飞智能鼠标对方言语音输入的支持正是基于以上考量。普通话不标准夹杂口音,鼠标都能保证打字速度。目前讯飞智能鼠标已经支持包括四川话、东北话、粤语、客家话在内的23种方言语音输入,覆盖主流的十大方言区。带上讯飞智能鼠标Lite,一招适用大江南北。此外,不用切换输入模式,中英文混合输入也能正确打字,让诸多办公者大呼“神了”!

凭借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技术方面的沉淀和积累,鼠标最大限度贴合办公者的语言使用习惯和繁重的文档写作需求,还为你量身定制个人快捷打字助手(讯飞语音助手)。

云图片

那么这款产品力优异的鼠标长什么样?讯飞智能鼠标Lite采用便携式设计,身形小巧,轻薄有质感,重量仅79g,非常适合随身办公或日常使用。它的左右键为黑色,机身和语音键采用金属灰,滚轮为银色,鼠标后部印制科大讯飞品牌logo,整体相当简约。这款智能鼠标结合人体工学流线型设计,贴合多种手型,左右手均可,长时间握持不易疲劳。

拒绝低效产出,从提高打字低效率开始,快来试试集诸多语音技能的讯飞智能语音鼠标Lite,感受它为你带来的极速办公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