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VR眼镜3Glasses X1套装荣获CGD“当代好设计”奖

互联网
2019
12/02
17:17
分享
评论

2019年11月30日傍晚,2019“CGD当代好设计”奖颁奖盛典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3Glasses X1超薄VR眼镜套装代表深圳虚拟现实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Glasses) 斩获2019“CGD当代好设计”优胜奖。

图片1.JPG 

3Glasses设计师代表志刚上台领奖

“当代好设计”奖由红点主办,奖项自2015年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收到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报名作品,旨在为当代社会甄选好设计,助力城市创新、产业升级、企业转型和人才提升,造福社会,造福人民。而红点设计奖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杆,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权威的"品质保证"。“CGD 当代好设计”奖的评审均来自红点评审团,每一位都具备丰富的专业评审经验,秉持红点奖高标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保证专业性、严肃性和权威性的角度出发,为当代社会甄选出好的设计作品。

经层层严格评审,在来自全球2000多件优秀作品中,全球新一代超薄VR眼镜3Glasses X1套装最终从入围的8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9“CGD当代好设计”优胜奖。

图片2.JPG 

超薄VR眼镜3Glasses X1设计图

图片3.JPG 

3Glasses X1套装(已在今年八月量产发货)

超薄VR,让更多人享受虚拟现实的美好

2019年4月10日,3Glasses在北京文化艺术圣地798艺术设计广场举行盛大新品暨产业战略发布会并发布全球新一代消费级超薄VR眼镜X1。一经发布,便引发行业震动。X1被称之为5G时代来临最接近消费者使用形态的VR眼镜:它超薄,仅相当于市面VR体积的三分之一;它超轻,仅有三颗鸡蛋的重量。X1延续了3Glasses一贯的风格——大胆、创新、引领。

图片4.JPG 

3Glasses X1

3Glasses,是国内最早涉足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的公司,中国虚拟现实(VR)和混合现实(Windows Mixed Reality)行业领导者,VR行业专利数保持者、全球微软首批MR合作伙伴。凭借17年虚拟现实技术及行业经验,积累1000+全球开发者合作伙伴、10000+VR应用、400+签约VR游戏,300多项VR行业成功案例。2018年,与拿过10座奥斯卡奖的以制作创新视觉特效及全球最大虚拟现实(VR)体验服务供应商之一的数字王国集团战略联合,并于2019年推出新一代消费级超薄VR眼镜X1,实现了VR硬件形态里程碑式的跨越。2017年底开启云启战略并延续至今,3Glasses成为高通在超薄短焦领域首家合作伙伴,与京东方共同开放超轻薄VR光学模组,推动VR产业迭代。脚踏实地赋能线下泛娱乐业态,开创先体验后消费的商业模式,助力VR普及落地,让更多人享受虚拟现实的美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