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百度沸点即将发布,带你重温年度记忆

互联网
2019
12/02
10:28
分享
评论

2019年即将结束,年初立的flag你实现了吗?今年的大事你还记得吗?每到年底,回顾这一年的令人激动的大事、发生的种种改变,成为例行节目。2019百度沸点即将发布,4个理由告诉你,为什么值得期待!

第一,这是值得骄傲的一年,所以更需铭记,百度沸点正是这样一本回顾宝典。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的70周年,从一个积贫积弱的国家,一跃成为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当10月1日国歌奏响,看见国家一派繁荣昌盛,作为中国人无一不感到骄傲。这一年女排再次登上巅峰,以十一连胜的骄人成绩夺得了冠军,让国人为之心潮澎湃。同样在这一年,大兴机场正式投用,庞大而精致的工程,让世界为之瞩目。究竟有哪些大事会出现在2019百度沸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二,2019佳片频出,往常百度沸点会收集年度电影、年度电视剧,据此查漏补缺,实用性超强!例如,今年过年出现的现象级电影《流浪地球》,开启了中国科幻电影元年。暑期档的《哪吒》更是出人意料,象征着国产动漫的正式崛起。再如,《少年的你》、《银河补习班》等眼泪收割机,都非常值得反复观看。当片荒的时候,可以作为观影指南的百度沸点,显得尤为重要。

第三,科技飞速发展、日新月异,回顾也是一种学习。百度沸点一直以来都会发布年度与科技相关的热门项目,为人们展示一年以来科技取得的进步。例如,2018年度人工智能关键词、2017年“十大科技事件”均看点十足,今年又将有哪些科技会上榜百度沸点,非常值得期待。

第四,百度沸点更懂你的年度记忆。无论是记录社会大事,还是具体到个人的喜好,百度沸点发布内容均基于百度大数据,作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每天有数十亿次的搜索需求,拥有大量人们主动搜索的数据,而这相较于单纯数据,更能反映出人们真正的关注焦点与社会百态。

每一次回顾,都是在为下一次出发寻找方向与积蓄力量。12月16日,2019百度沸点正式揭晓,重温年度记忆,你准备好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