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将用AI取代大量公务员:减少繁琐程序 吸引投资

业界
2019
12/02
08:2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月1日消息 当地时间11月28日,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下令政府机构在2020年取消两个公务员层级,用人工智能取代,以减少阻碍投资的繁琐程序。

佐科·维多多提出要通过减少对自然资源的依赖来改变这个东南亚最大经济体的结构。他表示印尼应该向高端制造业转型,比如电动汽车等行业;不仅仅是出口煤炭和铝土矿等原材料,要将这些原材料利用起来。

据了解,这种转变将需要外国的投资,佐科·维多多表示将通过修正数十条重叠的规则和减少繁文缛节来改善商业环境,用Al取代公务员正是其中一,印尼政府机构现有的四个层级将在明年削减为两个层级。

维多多表示已下令用“AI”技术取代公务员来加快政府机构的办公效率,不过目前这项计划还需要获得议会的批准。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印尼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