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管大调整:卢伟冰接棒中国区总裁,黎万强离职

业界
2019
12/02
02:03
36氪
分享
评论

来源:36氪

小米 11 月 29 日晚发布内部邮件宣布人事调整,两位高管职位变动。雷军不再担任中国区总裁,由卢伟冰轮岗,后者同时兼任 Redmi 品牌总经理。CFO 周受资轮岗到国际部,同时在新 CFO 到岗前继续兼任该职务。

两位高管离开。黎万强因为 " 个人原因 " 离职,高级副总裁祁燕正式退休,她的职位由平台综合管理部副总裁何勇接任。

另外有人升迁。林斌作为联合创始人和集团第二大个人股东,出任集团副董事长。王翔由高级副总裁晋升为集团总裁,不再担任国际部总裁职务。

在雷军亲自掌管中国区的半年中,梳理了业务版块,明确了渠道拓展的策略和方向,同时提高了库存周转率,为卢伟冰掌管中国区打下基础。卢伟冰接手后,雷军 " 减负 ",将主要聚焦于小米集团的战略方向和未来发展的顶层设计。

以下为邮件全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雷军表示,5G的价值不仅在于能让我们的通信更快,更在于在它和AI的支撑下,物联网才能真正成为下一代的超级互联网,承载起数字经济的基础建设。
业界
11月21日,小米CEO雷军今日在世界5G大会上宣布,小米的未来工厂即将建成,这座智能工厂主要是研发和生产小米旗舰手机的一个试研工厂,预计12月底就正式投产,第一期的设计产能是100万台手机。
业界
11月15日消息小米董事长雷军15日在2019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表示,小米将全力推动5G手机的研发和推广,明年至少发布10款5G手机。
业界
11月5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全球首款1亿像素相机的量产手机:小米CC9 Pro。该手机以121的分数,与华为Mate30 Pro并列DxOMark第一。
业界
10月16日,小米官方宣布,随着印度排灯节的到来,小米印度线下的销量增长了30-40%。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