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余年》酷我音乐柔情释出 上线10分钟冲进新歌榜前四

互联网
2019
11/29
15:53
分享
评论

一曲清歌扣心弦,一腔温柔付余年。内地当红偶像肖战最新单曲《余年》11月29日上午10:00酷我音乐柔情上线,这首歌作为电视剧《庆余年》片尾曲在电视剧播出之际就颇受粉丝关注,此次高品质音频释出又正逢电视剧热播之时,也给“小飞侠”们带来大惊喜,歌曲刚上线10分钟,《余年》便凭借超高人气直接冲入最新一期酷我音乐新歌榜前四!

说起肖战,这位出生于重庆的90后小哥哥近两年可是“红的不要不要的”。尤其今年,作为新晋古装男神,主演多部电视剧都获得极大反响,精湛的演技和超高颜值令人容易忽略他的音乐才华。但事实上肖战就是从2015年的《燃烧吧少年》选秀出道的,唱歌实力实在不可小觑。

在酷我音乐平台上,肖战作品2018年10月开始入驻,一年时间共有4个专辑、88首单曲先后上线,每一次上线都能获得超高人气,几乎每一首歌的评论数都突破999+,可见酷我音乐网友对肖战的音乐才华非常认可。最近,他在大型综艺节目《我们的歌》中和天后那英搭档合作了《绿光》《跟着感觉走》等歌曲,在酷我音乐平台也是大热,《绿光》更是勇夺最新酷我音乐华语流行新歌榜第一名,酷我音乐新歌榜也斩获亚军,评论数秒破一千,“收藏下载一条龙”,“我最爱的主唱大人”等评语,更显示肖战“粉丝收割机”的强大威力。

歌曲《余年》作为古装剧《庆余年》片尾曲极具东方古典气韵,曲调柔和,搭配耐人寻味的雅致辞藻,配以肖战清亮温润的嗓音深情演唱,仿佛是用音乐描绘了一幅属于关于家族与江湖、理想与初心、考验与锤炼的历史水墨画,在听觉上流露出脉脉温情。峰峦三重隔江海,余年有幸与君逢,聆听之余,让人只愿将那个扣人心弦的故事和刻骨铭心的记忆永久珍藏。

“时光在岁月长河里,不停的轮回。”肖战的声线以深情细腻见长,其演唱风格柔软纯净,正与《余年》这首古风歌曲古典婉转的旋律相契合,乍听之下竟如穿云流水自然流动,当时间的帘幕在抓耳的声音中徐徐拉开,一段极美的故事便顺势闯入心扉,真可谓入耳便倾心,柔情缱绻,令人心醉。“小飞侠”们更是在集体列队打call,“少年真挚,当逐天光”,“真假音转换自然流畅,若流风之回雪”,酷我音乐评论区一时间热得发烫。

值得一提的是《余年》MV已于11月27日先于单曲在酷我音乐上线,网友们也是不吝好评,“好听,肖烟四起,为战而来”这样的留言,粉丝们对爱豆的喜爱也是可见一斑。

与君并肩,此生《余年》不辜负。“小飞侠”们不要再犹豫,赶快登陆酷我音乐搜索《余年》下载收听吧,同时为爱豆热力助力打call,集赞赢福利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得爱豆签名照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