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学派、喜马拉雅跨界合作,AI伴学机器人重磅亮相

互联网
2019
11/29
10:30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内知名教育电子品牌优学派与国内知名专业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达成战略友好合作,双方基于各自在行业内的优势,联合推出的优学派AI伴学机器人V6在公众面前首次亮相。

AI伴学机器人V6,是优学派为人工智能时代的孩子打造的智能新宠,其机器狗的奇趣造型,能听、能看、能玩的出色的绘本阅读能力,人工智能语音及全面的学前能力培养体系,必将助力广大家长们给孩子带来更高质量的陪伴。

此次选择与喜马拉雅进行合作,优学派营销副总裁王文学表示,作为深耕教育二十年的电教领军品牌,优学派看中的就是喜马拉雅在音频分享行业的顶级地位。此次联合推出的AI伴学机器人V6,涵盖了喜马拉雅上万本儿童绘本的音频资源,而这些音频资源全都是由喜马拉雅多年潜心打磨的佳作,兼具家长和孩子的需求——既符合孩子对于知识的需求,又有足够的趣味性,也满足了家长关注孩子在学和玩方面的心理诉求。

喜马拉雅硬件生态事业部总经理余涛表示,喜马拉雅拥有大量的优质音频内容,是国内顶尖的音频分享平台,将自身的优质内容向各行业的优质企业赋能,是其战略布局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此次选择与优学派合作,联合推出优学派AI伴学机器人V6,是喜马拉雅旗下小雅智能AI讲书在硬件产品领域的首次合作。优学派在电教行业深耕二十年的丰富经验和V6极强的产品力,为本次合作的达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合作也表明双方在践行‘AI智能早教+儿童音频’这一目标上逐渐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从愿景转变为现实。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在运营中的成熟经验,携手开启人工智能早教的新时代,重新定义人工智能时代的儿童新宠,给孩子们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体验!相信这款“神奇的”AI伴学机器人将会成为伴孩子们学习,陪孩子们成长的最好礼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