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 AirPods 或许将内置气压传感器

业界
2019
11/28
02:07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作者:Marcus

用过 AirPods 的人应该都知道,这款耳机支持摘下暂停,戴上播放的功能,而依托的硬件基础则是内置的光学传感器和运动加速感应器,但这样的设计难免会造成一定的误触,例如将 AirPods 放在密闭性较强的口袋里时,也可能会激活光学传感器,造成误播放的情况。

苹果最新的专利则希望通过在 AirPods 中加入「气压传感器」来实现更加准确的佩戴检测功能,美国专利商标局本周二释出的一项名为「Acoustic in ear detection for a hearable device」(适用于听觉设备的耳声探测)表明了苹果在这一方面的技术思路。

这项专利显示,在耳机设备与主设备建立蓝牙连接之前,它们可以通过气压传感器进行检测,这枚传感器只有在检测到耳塞进入耳道之后才会被激活。激活后,当气压传感器检测道耳道内的压力与周围大气压力之前的差异时,便会激活耳机,并搜索附近的设备进行连接。

苹果在专利中写道:「在耳机被放置在口袋的情况下,由于空气可以在不密闭的环境中(这里指口袋)流动,所以内外压力并不足以激活压力传感器,从而避免了导致耳机误播放的情况发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你心中的理想 iPhone 长什么样?日前, 爆料达人 Ben Geskin 给出了自己心中完美 iPhone 的模样,刘海消失,中框重回 iPhone 4 风格
业界
美国国会众议院对四大科技巨头(苹果、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展开了反垄断调查,其中对苹果的调查涉及到了产品维修、软件商店“苹果税”等争议热点问题。
业界
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回应美国议员就科技行业反垄断问题提出的详细询问时,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为自己的商业行为进行了辩护。
业界
苹果公司周三表示,除了推出新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系列产品外,还将在下个月某个时候开始销售新 Mac Pro 专业工作站,同时开售的还有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Mac Pro 的起价为 $ 5999,而 32 英寸的...
业界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发新款的16英寸MacBook Pro。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