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苹果强攻下,奈飞被逼进“降价时代”?

业界
2019
11/23
17:21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自第二季度美国用户意外减少以来,Netflix一直面临压力。自该公司第三季度未能实现用户增长目标以来,该公司面临的压力有所增加。该公司的业绩指引显示,第四季度新增订户数量将低于去年同期,这进一步压低了其股价。

1000.webp

因此,Netflix的股价今年迄今仅上涨14%,表现逊于其竞争对手Facebook、苹果(Apple)、亚马逊(Amazon)、Netflix和谷歌。今年以来,苹果、Facebook、Alphabet和亚马逊的股价分别上涨了67%、50%、25%和17%。Netflix的定价策略正在受到审查,因为该公司难以增加客户,竞争也日益迫近。

1000.webp (1)

Netflix的定价策略可能会损害其股价

Netflix将第二季度用户流失归咎于今年年初实施的涨价。该公司还表示,在此期间,其节目吸引的订户数量低于预期。

11月18日发布的一份名为《有线电视法案》的研究报告显示,该公司的涨价确实在赶走客户。研究发现,最近有49.4%的Netflix用户因为价格上涨而放弃了这项服务。最近42%的前客户因为缺乏有趣的内容而离开了这项服务。早些时候的一项研究发现,约25%的Netflix用户觉得这项服务太贵了。

更便宜的竞争对手迪士尼+和苹果电视+的到来可能会让Netflix的定价问题变得更加复杂。Axios援引分析师迈克尔 内桑森(Michael Nathanson)的话称,Netflix等流媒体服务如果继续涨价,就有失去客户的风险。这位分析师表示,美国消费者愿意在流媒体服务上总共花费高达45美元左右。因此,将账单推高到这个水平可能会导致一些客户重新考虑他们的选择。

根据《有线电视法案》的研究,只有四分之一的前Netflix用户决定永远离开。这意味着Netflix有机会赢回75%的老客户。当然,这将要求它改善驱使他们离开的因素。

为了留住或吸引顾客,Netflix在定价方面做了一些调整。例如,该公司今年降低了印度和韩国客户的价格。

本文作者:Ruchi Gupta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etfli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奈飞(Netflix)在网络视频市场带来一次颠覆,开创了原创优质影视作品+付费会员的商业模式。
业界
当Netflix和亚马逊大肆挥霍原创内容来赢得印度的流媒体霸主地位时,宝莱坞制片人Tanveer Bookwala从未如此忙碌过。
业界
随着流媒体战争在短短几周内打响,Netflix自十多年前开始流媒体以来首次面临激烈的竞争。
业界
10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流媒体巨头Netflix发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据外媒报道,人们对于流媒体服务Netflix感到越来越担忧,担心它可能会在众多流媒体服务的围攻中落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