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 A77+ 望远镜 vivo X30 曝光:支持 60 倍变焦 卖 3798?

业界
2019
11/23
00:5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振亭 

vivo X30 系列神秘面纱被揭开。

11 月 22 日消息,在浙江卫视推出的《追我吧》中,vivo X30 新机被曝光。

该节目剧透了 X30 的部分细节,包括 5G SOC、5G 双模、AI 芯片等等亮点。细心的网友发现,X30 还支持 60 倍变焦。

在《追我吧》中,一位嘉宾使用 vivo X30 在 37 楼拍摄 1 楼的密码,暗示 vivo X30 拥有非常强大的变焦能力。尽管官方尚未透露 X30 的核心参数,但是联系以往曝光的信息,基本可以确定 vivo X30 支持 60 倍变焦,而且后置 6400 万四摄。

不仅如此,vivo X30 还首发 Exynos 980 芯片,这是三星和 vivo 联合研发的双模 5G AI 芯片。作为行业首批双模 5G SoC 产品,Exynos 980 同时支持 NSA 和 SA 两种组网模式。

此外,Exynos 980 还首发 Cortex A77 架构,这是首款率先发布并商用 A77 架构的手机芯片,集成 Mali-G76 GPU,性能强悍。

官方强调,vivo 已经提早布局 5G。有数据表明,在 2019 年第三季度中国 5G 手机市场厂商份额中,vivo 占比超过 50%。这一方面这标志着 5G 应用的成熟以及用户对于 5G 终端的渴望;另一方面则是 vivo 5G 终端的稳定可靠赢得了市场。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价格,有消息称 vivo X30 起售价为 3798 元,消息真实性有待发布会上确认,12 月份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iv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2日,vivo官方旗舰店微博发声,“我是个手机,我不脱发,不要再给我推脱发广告了!”并且喊话新浪微博CEO王高飞@来去之间 ,直指微博广告投放太频繁。
业界
11月5日消息,今天IDC根据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月度跟踪报告,发布了我国5G手机市场的目前竞争格局。
业界
10月31日消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在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正式公布了5G商用套餐。5G套餐标准的发布和启用,标志着中国5G商用时代的正式到来。
业界
此前有爆料称,国产芯片厂商紫光展锐的部分员工收到了vivo的招聘通知,岗位是基带芯片相关工程师。一时间,有关 vivo 自研芯片的消息传播开来。
业界
“vivo NEX3在内部就是要和苹果、华为竞争的。”禁不住媒体的“拷问”,vivo执行副总裁胡柏山说出了实话。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