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明年 1 月底前交付中国产 Model 3 不耽误回家过年

业界
2019
11/22
23:07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朝晖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今日表示,计划在明年 1 月底之前开始交付中国制造的 Model 3 电动汽车

毫无疑问,这是特斯拉上海工厂即将大规模投产的又一个迹象。特斯拉今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称:"我们正努力于中国春节前逐步交付,让我们的客户驾驶着中国工厂生产的 Model 3 轿车回家过年。"

特斯拉所说的交货,是指特斯拉上海工厂今年晚些时候将批量生产的第一批电动汽车,而不是该工厂最近一直在小批量生产的测试车。特斯拉上个月曾表示,预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开始向客户交付车辆,但并未具体说明是几月份。

特斯拉上海工厂投资约 20 亿美元,将在今年 12 月底前进行量产。特斯拉上个月已正式宣布,中国制造的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正式开放预订,起售价为 35.58 万元。

特斯拉今年 4 月曾表示,到今年年底前,中国上海工厂每周至少可生产 1000 辆 Model 3。但也有媒体报道称,年底前上海工厂每周可生产约 3000 辆 Model 3。

分析人士称,中国工厂对于特斯拉能否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以及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当前,特斯拉在中国电动汽车市场上的发展势头正在增强。甚至在上海工厂启动之前,来自特斯拉中国的进口数据就显示,特斯拉电动汽车进口量同比增长了 168%。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不断有消息表明小米内部正在积极推进可折叠手机项目,只是目前官方尚未提供具体的发布时间。不过最近小米两项折叠手机专利浮出水面,其中一项是带有三个摄像头的双铰链折叠式手机,而另...
业界
11 月 15 日,联想正式在 Tech World 大会上展示了 Motorola Razr 折叠屏手机。早在前一天的国外发布会上,它就已经掀起了一股热潮,独特的「翻盖式折叠屏」身上既有经典翻盖手机的影子,同时又极具未来感...
业界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未来创新,他表示,创新不止是技术的创新,也包括各种营销方式的创新、流通的创新和管理模式的创新,需要真正花时间体会并满足需求。
业界
" 纳米机器人 " 是电影和科幻小说中的常客,一次又一次闪耀登场施展绝技。在许多人的印象中,它们就是缩小无数倍的变形金刚。
业界
经常看电影的小伙伴可能会留意到这么一个细节:在以往的电影中,如果在 KTV 等环境音比较吵的环境当中时,主角接打电话输出基本全靠吼,如果本身没有一身功力,使不出来狮吼功,基本上对方就听不清楚讲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