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皮卡现场演示砸玻璃翻车,马斯克尴尬

业界
2019
11/22
17:4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月22日消息 根据The Verge的报道,刚刚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加州洛杉矶的一个活动上发布了该公司的第一款电动皮卡,称为赛博卡车。这款卡车将有三种版本,分别达到了250英里、300英里和500英里续航。马斯克表示,赛博卡车起价为3.99万美元。

众所周知,马斯克一直是个爱出风头的人,为了展示它的坚固性,他让特斯拉的首席设计师弗朗茨·冯·霍兆森用大锤敲了几次卡车的门,声称它是防弹的。然而,当他试图展示防碎玻璃时,现场“翻车”了。霍兆森扔出的一个金属球打碎了卡车的两扇窗户。

马斯克一脸尴尬地说道:“我们会把它修好的。”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电动皮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在洛杉矶的特斯拉设计中心舞台上,展示最令他感到兴奋的产品,即特斯拉的首款电动皮卡。
业界
1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首款电动皮卡揭幕前,特斯拉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两个商标,即CYBERTRUCK和CYBRTRK。
业界
11月1日讯,据insideevs报道,特斯拉电动皮卡或将于11月在美国洛杉矶发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