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少儿编程赛道,核桃编程将亮相GET2019教育科技大会

互联网
2019
11/22
17:33
分享
评论

11月25日-26日,亚洲最大的科技教育峰会——GET2019科技教育大会暨第一届教育消费博览会将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届时,众多优秀教育行业从业者与机构将会在此共同交流,促进教育创新与发展。作为少儿编程教育的领导品牌之一,核桃编程也会亮相GET大会,其创始人兼CEO曾鹏轩将到场并发表演讲。

做为一家成立于2017年的教育品牌,核桃编程的发展速度可谓“惊人”。截至2019年8月,核桃编程的同期在读学员已经超过65万,一年时间实现百倍增长,已经成为付费学员规模最大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

在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同时,核桃编程也获得了资本的青睐,自2018年3月至2019年10月,短短一年半的时间,核桃编程已经获得了四轮融资。其中,2019年10月完成的B轮融资,金额达到5000万美元,打破了少儿编程赛道的融资金额记录。

被消费者和资本同时看好,并不是偶然。作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的领导者,核桃编程致力于以科技手段促进编程教育。通过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等先进技术、科学的教育方法,来“启发中国孩子的学习力”。在教学模式上,核桃编程首创了AI人机双师教学体系。对人机互动学习过程对每个孩子的学习情况进行数据采集分析,通过自适应的练习系统和导师辅导实现大规模的个性化教学。在课程体系上,核桃编程首创十级进阶课程体系,按照学员年龄进行分层,设计出适合中国6至12岁学员的十级进阶课程体系。同时,核桃编程的课程融合了剧情闯关式教学,同时开设闯关式、项目式、互动式课堂,让青少年在生动有趣的游戏闯关过程中掌握编程的基础知识和技能。

根据艾瑞咨询《2018年中国少儿编程行业报告》显示,2018年,国内少儿编程市场规模约为31-40亿,活跃用户约为1550万,在5年后,市场规模将会达到300亿。作为新兴产业,少儿编程在拥有无限前景的同时,也存在着一系列亟需解决的问题,如师资力量不足,缺乏统一的评价标准体系等。

核桃编程一直相信AI可以辅助真人老师将教学体验做得更好,AI教师可以提升教育水平。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在辅助真人实现更好的教学效果的同时,也有效解决了行业师资储备不足的问题。核桃编程表示:在未来一年,核桃编程将投入1.5亿人民币用于AI教学产品建设与技术升级,同时建设智能教学系统,以实现更好的教学体验、教学服务和教学效果。

今年6月,核桃编程成为由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大学、腾讯联合推出的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并参与《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标准(预备级、正式级、Python语言)》的标准制定。为少儿编程行业的规范与标准化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为青少年编程学习与创作提供了出口。

在即将到来的在GET2019教育科技大会上,核桃编程创始人兼CEO曾鹏轩将到场发表演讲并接受采访,分享核桃编程的成长经验与行业趋势。让我们共同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