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八年入围"能效之星" 美菱节能实力再树先锋

互联网
2019
11/22
14:20
分享
评论

连讯社消息,11月22日,以"智慧引领未来,显示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合肥家博会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不同领域的创新成果展示聚焦了大众视线,再次迎来了家电之都的高光时刻。而现场颁发的2019年度家电"能效之星"评价结果也是受到了广泛关注,实力认证,家电品牌美菱再次荣登榜单。

据悉,自2012年"能效之星"诞生之日起,美菱就凭借领先的节能技术连续七年入围"能效之星"。而今年全国只有9款冰箱入选,凭借在节能、环保方面的技术实力积淀,美菱BCD-272WP3B冰箱再次荣获殊荣。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美菱凭借在在节能技术领域内的突出表现,斩获"2019年度绿色先锋企业"称号。同时,美菱全面薄高端全系产品,入围"绿色产品领跑"名单,占据了入围榜单的三分之一。此次"能效之星"称号的揽获,可以说是意料之中也是实至名归。

在家电领域的绿色节能发展史上,美菱可以说占据了重要的地位,节能研发成果更是屡次引领行业潮流。上个世纪90年代,行业大多数还处于保鲜研发的初级阶段时,美菱通过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将对节能技术的突破纳入新的目标。通过不断的尝试和创新,美菱率先推出"节能王"冰箱,国内首创把250L冰箱耗电量降低到0.58度,将冰箱耗电量降低达60%,在中国冰箱节能技术领域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一举跻身家电节能行业领先水平。

创新不止,发展不竭。进入20世纪初,美菱基于在节能技术领域内的经验积淀和持之以恒地不断创新,"0.1度变频技术"的问世引发了行业广泛关注。搭载了此项技术的美菱变频冰箱节能提高30%,保鲜效果提升38%,再次树立了业界新标杆。据悉,2019年截至目前,变频冰箱行业占比56.69%,提升近36个百分点,节能是必然之趋势。依托0.1度变频冰箱一路高歌猛进,美菱自身在变频领域内的份额也实现了大幅提升。

此次入围的美菱BCD-272WP3B冰箱正是搭载了美菱领先行业的0.1度变频技术,能够实现恒温保鲜、精准控温,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消费体验。272WP3B冰箱整机标准耗电量实测值仅为0.520kwh/24h,实测标准能效指数仅为22.51%,远低于 GB 12021.2-2015能效标准的1级能效要求,在市场上300L附近容积段冰箱中处于领先地位。

在绿色节能创新的路上,美菱将坚持绿色发展的观念渗透到了企业的方方面面,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带去更加绿色节能的产品,打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快实现由传统工业化道路向新型工业化道路转变,遵循可持续发展的主线,引领行业和地区绿色转型。坚持技术创新与应用,助推家电行业绿色消费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