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先进标准引领产品品质 零微科技荣膺“企业标准领跑者”

互联网
2019
11/22
14:20
分享
评论

为促进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2019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于日前公布了获奖名单。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由零微科技颁布实施的《Q/0512BLW 010-2017空气净化器》企业标准成功入围,并最终将“领跑者”殊荣收入囊中,这不仅为行业的整体提升树立了高标准典范,对于消费者选购空气净化器产品,也有了更好的参照和指南。

  先进标准获行业认可 零微科技荣膺企业标准领跑者

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改委、财政部等部门联合发布,旨在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增加中高端产品和服务供给,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2019年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则是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确定重点领域后,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的组织协调下,基于企业声明公开的企业标准,经权威第三方评估机构产生。在空气净化器领域,由零微科技颁布实施的《Q/0512BLW 010-2017空气净化器》以高于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严苛指标,经受住层层考验,荣获“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据了解,零微科技《Q/0512BLW 010-2017空气净化器》企业标准规定了空气净化器的术语和定义,型号命名、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范等,这些核心指标水平在同类可比范围内公开的企业标准中,均处于领先位置。

  以严格标准敦促产品质量 打造消费者信赖品牌

对于企业而言,“领跑者”制度的落地实施,就是树立了高水平引领标杆,从消费者角度来看,标准是质量的硬承诺,“领跑者”标准就代表了领跑者质量。而敢于启用远高于行业的标准要求,也反映出了零微科技对产品品质的自信。事实上,自成立以来,零微科技就将产品质量作为了企业生存发展的生命线,以高于国标、领先国际的生产标准,严把质量关,致力于为消费者输出品质更好、性能最佳的智慧环境电器产品,实现产品创新升级的同时,全方位呵护人类呼吸的健康与安全。

以零微科技在《Q/0512BLW 010-2017空气净化器》企业标准下研发的海尔除醛净化器KJ700F-N800C为例,其针对中国家庭面临的甲醛污染难题,开创性的搭载了中国科学院-零微科技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通过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食品级的氨基酸类物质,既实现了更高效的吸附效果,还能利用其中的氨基分子和甲醛发生交联反应,将甲醛分解成对人体无害的羟甲基衍生物,重要的是,反应全程不生成有害物质,不会二次释放,不产生二次污染。凭借于此,海尔除醛净化器无论是净化效果、使用寿命还是安全性,都技高一筹,不仅销量持续攀升,更赢得了消费者良好口碑,成为家庭除醛的首选。

  持续推动产业发展标准化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职责

无规矩不成方圆!企业标准一直是我国标准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先进企业标准的带动引领,不断提升标准的供给水平,助力标准化改革和标准化战略实施落地,已成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一环。零微科技始终以关注消费者人身安全、提高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为己任,依托自己强大的生产、研发、服务实力,高效整合行业资源,协同技术攻关,积极参与到国家标准和企业标准的制定中,推动环境环保产业发展的标准化、规划化,承担着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职责。

截至目前,零微科技不仅制定实施了多项企业标准,如《空气净化器Q/0512BLW010-2017》、《乘用车空气净化器Q/0826BLW001—2017》、《便携式空气颗粒物测试仪Q/1205BLW002-2017》、《家用和类似用途的空气净化器安全使用年限要求Q/0118BLW001-2018》等,还积极参与制定了《空气净化器能效标准》、《GB T 23332-2009加湿器标准的修订》、《家用和类似用途新风机》等多项国家标准,这些标准均在业内引起了巨大反响,倒逼着行业技术、产品的升级,成为环境环保产业的标杆。

建立推行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实施标准化战略的重要内容,也是建设质量强国的重要抓手。当前,随着消费升级,我国居民越来越重视呼吸质量,中国环境环保产业的竞争也已从“价”的竞争转向了“质”的竞争。未来,零微科技将更加注重标准的先进性、创新性、系统化和实用化,更加尊重标准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持续推动我国环境环保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