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二手车首付不到三万,三款旅行车让你开心新年全家自由行

互联网
2019
11/22
14:02
分享
评论

不知不觉2019年就要走到头了,眼看新年就在前方,你也该策划一场说走就走的新年旅行。奈何国内旅行的人太多,再加上大量外地返乡人员,火车汽车一票难求,而出国旅行签证太费心,动辄准备材料也要花上很多时间,劳心劳神。

出去浪,说走就走很容易,选择合适的出行工具就显得尤为重要。而国内的消费者大多对汽车存有刻板印象,认为汽车要么是轿车,要么就是SUV,对旅行车仍心存芥蒂。其实,旅行车的历史由来已久,早在七、八十年代,这一实用性超强的车型便开始在欧洲大陆盛行起来,欧洲人偏爱旅行车,因为旅行车既能够提供更大的空间,同时还能够保留大部分轿车优秀的操控技能,性价比出众,成为很多个性化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今天就给各位小伙伴推荐优信全国购平台三款性价比高的旅行车,分别是奔驰C级旅行车、别克阅朗18T自动旗舰型、沃尔沃V60 T5智逸版。

首先看一下三车外观

奔驰C级旅行车基于这一代C级的轿车版而来,不过C级旅行车的整体外观看起来比轿车版更优雅,车身显得修长秀气。由于车尾后移,整个车辆的姿态发生了改变,视觉重心靠后,比轿车版更加运动。

别克阅朗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飞翼格栅设计,飞翼造型末端贯穿两侧展翼头灯,使前脸造型舒展流畅。向前倾斜的引擎盖线条增加了视觉张力,前冲式保险杠具有比较明显的立体感,下进气口采用外扩饰条与立体雕塑形面结合设计,整体车身呈红色,显得高贵富有朝气。

沃尔沃V60之前于2018年在海外登台亮相,超高的颜值让爱车人士大饱眼福,在优信全国购平台作为准新车售卖。以往的沃尔沃外观总给人以一种较为低调的感觉,但这款沃尔沃V60在设计上改头换面,LED日行灯更像是“雷神之锤”,成为整个车辆的点睛之笔,犀利的造型尽显豪华品牌应有的气场,使前车动感十足,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更加适合全家人一起出游。

 再来看一下内饰

奔驰C级旅行车的内饰被公认为是最豪华版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足够细腻,富有金属质感的按键、木纹中空控饰板,整体表现依旧抢眼。

自动旗舰型是别克阅朗全系的顶配车型,配置也较多,首先座椅调节增加了电动调节功能,其次是安全配置上可进行并线辅助、胎压监测、自动头灯,但这些都不算什么,最重要的事配置了车辆网功能,汽车可以通过自身传感器主动探索周边环境,采集车辆运行数据,通过形成配件、耗材的使用报告,及时锁定配件及耗材的维修机会,让旅行更安心。

沃尔沃全新V60 T5智逸版走的是低调的北欧豪华风,用料做工精细。而中控功能区的布局也同样是沃尔沃的家族式布局,上手基本没有什么难度。此外,配备了中控液晶屏、HUD平视显示系统,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

总而言之,3款车型都有其独特的风格,也适应着不同的购买群体,每一个有意购买旅行车的消费者,并且这3款车型在优信二手车全国购平台属于金牌认证的车辆,享有30天包退、1年保修、315项排查以及双重检测等多项服务保障,让您在享受美好旅行的同时,也为您的旅行保驾护航。希望出行旅游的朋友们都可以在这3款车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台理想车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