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发布,Keep强势跻身科技创新百强

互联网
2019
11/22
13:57
分享
评论

11月15日上午,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知名运动科技品牌 Keep的运营主体北京卡路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了“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名列第10位。

据《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报告》显示,2018年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营业收入规模达到12421.04亿元,科技研发投入总额达658.84亿元,同比增长49.28%。本次榜单把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企业研发投入、营业收入总额、技术合同交易额、引进海外人才等作为核心指标,强化了“百强”而非“百大”的入围理念。经过严格的评估和筛选后,Keep凭借其在科技健身领域的优秀成绩,入选榜单十强。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间,国民人均寿命从35岁提升到了75岁,“全民健身”的意识日益深入人心。作为一家从移动健身领域崛起的科技企业,Keep一直倡导“自律让我自由”的运动生活方式,专注于将互联网与数字科技融入全民健身。

自2015年成立以来,Keep在移动健身工具、线上健身课程体系等细分领域迅速建立了领先优势。2017年提出“自由运动场”的概念后,Keep利用移动社交和一站式运动解决方案为运动健身注入了更多可能。2018年之后,Keep陆续研发了K1跑步机、智能运动手环、健走机、Keep AI互动课程等,进一步将健身接入了家庭场景;同时,KeepLite轻食与Keepland健身房的推出,更是让运动科技嵌入了当代都市青年的日常生活。Keep在运动健身领域的创新活力不仅体现在新技术的运用,也是理念与商业模式的革命。用户量四年突破两亿,正是市场对Keep科技创新实力的认可。

中国正在步入新消费时代,数字科技的浪潮仍在快速扩张。Keep作为中国运动健身领域的领导力量之一,将持续利用科技创新为全民健身赋能,用不断创新的运动科技产品诠释“让世界动起来”的企业使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