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跨界联合嘻哈包袱铺玩转相声 高能不断引粉丝强势围观

互联网
2019
11/22
13:56
分享
评论

相声与创新结合可以擦出怎样的火花?将相声“听”出全新玩法是什么样的炸裂体验?最近,酷我音乐就再度翻牌传统曲艺,联合相声界“潮牌”嘻哈包袱铺,一起化身“捧哏”与“逗哏”掀起跨界风暴,再次将相声在酷我音乐玩出新高度。

成立于2008年的嘻哈包袱铺,在“掌柜”高晓攀的带领下,拥有尤宪超、金霏、陈曦等近百名优秀相声演员和专业化营运团队,曾参加《中央电视台2015年春晚》、《北京电视台2016年春晚》、《欢乐喜剧人》、《周末喜相逢》、《跨界喜剧王》、《相声有新人》等各大卫视节目及演出,是集传统与创新为一体的相声、喜剧团体。成立至今发展不断,在京城拥有2家小剧场,深受大家的喜爱,多年来秉承着“不卖车子,不卖房子,不卖包子,只卖乐子”的宗旨,把快乐带到每个人身边。

目前嘻哈包袱铺的最新创作的节目也已在酷我音乐平台上线,高晓攀/尤宪超《像个孩子》、金霏/陈曦《差不多》、周鹏飞/陈威《我要当演员》、李财/罗迦《说广告》等相声爆笑来袭,除此之外,酷我音乐还开启了一波无限火力模式的高能福利,酷我音乐将在每周五都会抽取一名幸运观众,送出嘻哈包袱铺现场门票一张,只要你是硬核相声小迷妹,就可以在酷我音乐电台听相声的同时赢取现场门票!

在此之前,酷我音乐独家更新的嘻哈包袱铺相声合辑也引起了粉丝们的强势围观,高晓攀与尤宪超的《疯狂动物城》、《论捧逗》,金霏与陈曦的《八大吉祥》、《学唱数来宝》等节目也均人气暴涨不断刷新播放量,包袱新颖的同时也让听众高举颜值大旗,纷纷高呼这是什么样的神仙相声团体?

此次酷我音乐再度联合嘻哈包袱铺,也是为传统曲艺相声穿新衣让“潮”文化演艺传统文化。同时酷我音乐多种传统艺术专题齐开花带来满满干货,各种相声、小品、评书等节目海量上线,想在酷我音乐听不过瘾都难。

酷我音乐作为国内顶尖的数字音乐平台,如今也将相声界的各位大佬全部聚集在平台中,风里雨里高晓攀尤宪超在酷我等你,经典或新潮金霏陈曦为你一演到底!不要忘了每周线上活动都有机会赢取现场门票哦~登录酷我音乐和小伙伴一起感受这波相声的暴击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