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独家入驻“明星必吃火锅”辣莊,助力升级“大腕儿”体验

互联网
2019
11/22
10:59
分享
评论

近日,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品牌街电与“明星必吃的重庆火锅”——辣莊达成合作,将独家入驻辣莊全国范围内300多家门店。在寒冷冬日传递明星品质的火辣味道,为广大用户带去更多酣畅淋漓的欢聚时光,持续强化街电餐饮场景的优势布局。

街电入驻辣莊全国门店,联合明星品牌升级“大腕儿”体验

火锅,对于很多人都不陌生,凭借其极具诱惑力和感染力的特质,火锅成为不少年轻人外出聚会的最佳首选。吃着火锅,热气腾腾、酣畅淋漓的同时,难免手机电量不支,共享充电宝就成了人手必备的聚会利器。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街电一直致力于为多场景下的用户,提供便捷、贴心的共享充电服务。同时,街电通过场景入驻,不断完善用户体验,促进商家的服务升级。

对于街电在全国门店的入驻,辣莊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家来吃火锅,吃的就是高兴,手机没电会带来很多不方便。辣莊一向注重服务体验,与街电的合作,能够帮助食客免除电量担忧。此外,街电高效的运营能力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也让街电成为共享充电宝品牌合作的首选。”

高品质的升级体验和热情服务是辣莊的一大特色,辣莊不但为用户带去了正宗的重庆味道,还通过古装体验、国粹变脸表演等增值服务,着力为每一位到店顾客打造“大腕儿”的用餐感受。街电与辣莊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街电的入驻进一步完善了辣莊的服务体验,也为食客带来了更加愉悦安心的就餐体验。

夯实餐饮服务场景,赋能战略助力多领域持续渗透

凭借优质的服务和口碑,街电赢得了不少知名品牌的认可,服务品牌涵盖餐饮、酒旅、娱乐、零售、出行、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全场景布局打造“不断电生态圈”。在餐饮领域,街电曾与眉州东坡、云海肴、和府捞面、德克士等众多知名餐饮品牌达成合作,此次与辣莊的合作,将进一步夯实街电在餐饮场景的战略布局。

依托“共享充电宝+”的生态模式,街电通过会员体系、广告、周边产品、线上线下活动等多元化探索,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价值服务,持续推进赋能战略。此前,街电与首旅如家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通过打通积分体系实现积分变现,提升了首旅如家会员用户出行体验和满意度。会员打通等模式的探索,充分挖掘了街电在用户运营方面的独特优势,将服务价值最大化。

艾媒咨询公布的《2019中国共享充电宝行业研究报告》中,2019年上半年街电科技商家品牌知名度、商家服务满意度双双排名行业第一。街电独家入驻中国十大火锅品牌之一的辣莊,再次展现了其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的实力和口碑。此次合作,丰富了街电头部餐饮品牌合作矩阵,也加速了街电全场景布局的推进。未来,随着街电在多领域合作的落地,将探索更加多元、优质的服务体验,继续引领行业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