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赏触显行业嘉年华——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盛大开幕!

互联网
2019
11/22
10:56
分享
评论

11月21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TOUCH & DISPLAY SHENZHEN 2019)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拥有较强影响力的触控与显示领域专业展会,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届展会与2019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览会、2019华南国际涂布与模切加工技术展览会同期举办,现场吸引众多来自触摸屏制造、显示面板制造、手机制造、汽车制造、薄膜/胶粘带、模切加工、模组厂商等应用领域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展会首日,展前颇具人气的5G手机材料、智能大屏、机器视觉等七大特色展区及产线精彩呈现;十余场的精英高峰论坛,助力行业观众把握趋势,拓展商机;火爆的展会现场,络绎不绝的洽谈身影以及意犹未尽的现场观众,汇聚成C-TOUCH & DISPLAY SHENZHEN 2019首日耀眼的风景线。

触显嘉年华 携手创辉煌

展会首日上午,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举办盛大的开幕仪式。来自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郑智生、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董事张祥括、宸鸿科技(厦门)有限公司资深副总戴仁儀、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CEO王建、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触控显示事业群总吴远锋、业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贤颖、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BOPET专委会主任易志龙、太湖县人民政府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经发局局长李勇洲、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市场营销管理处处长黄拓中、合肥乐凯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宽、国际信息显示学会中国区(SID China)总裁严群、东莞市途锐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磊、北京鸿合新线技术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经理申伟等行业翘楚出席展会开幕仪式。行业各界,携手并进,共同助力展会,打造一站式贸易平台。让展会持续发挥聚合作用,整合行业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把企业、消费者、协会、专家、媒体等多方力量结合起来,共同推进触控和显示产业良性发展。

七大特色展区及产线 覆盖产业链上下游

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作为国内触控显示行业风向标,全面聚焦触控显示、5G、手机材料、折叠屏、机器视觉、商用显示等热门行业技术及应用,云集行业知名展商,探索发掘更多上下游创新应用,助力行业迎接5G时代新未来。

本届展会将有3D曲面玻璃制造区、摄像模组与机器视觉展区、5G手机创新技术暨材料设备区、大屏智能交互技术与应用展区、韩国展团五大创新展区,以及3D玻璃智能产线创新展示区、陶瓷手机外壳智能产线创新展示区两条创新生产线联袂呈现,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3D曲面玻璃因具备可塑性强、增强信号收讯等优势,不仅被广泛应用到各旗舰手机,未来还将在5G通讯领域大展身手。由于3D曲面玻璃对高端自动化设备使用要求较高,因此在其制造工艺的改进也备受行业关注。在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3D曲面玻璃制造区”, 充分展示了3D曲面玻璃产品及高端自动化制造设备,吸引现场观众驻足观看,实地感受3D玻璃产业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作为光电行业高精尖领域的触控显示行业,对产品的精度和良品率要求极高,必须依靠机器视觉的超高精度检测才得以实现。“摄像模组与机器视觉展区”云集众多机器视觉领域知名品牌,展示出丰富多彩的机器视觉检测方案,让人目不暇接。

5G驱动手机行业向高集成、超薄化、全面屏形态转型,产业升级对手机材料要求也更加严苛。3D曲面玻璃、陶瓷后盖等具备低成本、散热优良等特性的新型制造材料成为行业新宠。观众在“5G手机创新技术暨材料设备区”领略了来自行业前沿的手机盖板新材料、新设计以及相关的创新加工工艺,现场热闹非凡!

在5G技术及AI人工智能推动下,智能大屏成为了未来人机交互重要的入口之一。除了传统应用,与公众生活和城市建设密切相关的智慧交通、智慧零售、智慧教育、智慧政务、智慧医疗等领域,都将因智能交互大屏技术引入而迅猛发展。在“大屏智能交互技术暨应用展区”,多家知名大屏供应商带来了领先的智能交互大屏及智慧解决方案,专业买家则饶有兴致的投入行业蓝海之中。

与此同时,云集了SEBA、KNW、KORICA、everChemTech、Thomas Engineering、Vessel等众多品牌的韩国展团,同样精彩纷呈。韩国技术在全球享有很高知名度,是主要的光电显示集聚地之一,拥有三星、LG等一大批行业巨头。此次韩国展商纷至沓来,旨在通过专业展会与国内企业互通有无,深度合作,从而拓展更大商机,推动两国触控显示行业加速发展。

除了五大特色展区,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将两条创新生产线也引入现场,备受瞩目。在3D玻璃智能产线创新展示区,由多家知名企业共同展示的3D玻璃智能产线正在流畅运行,为观众展示了从CNC到清洗、从热弯到检测的全工艺流程实体演示。让许多专业观众零距离体验产品的生产过程,大开眼界。

另外,与手机材料密切的陶瓷手机外壳智能产线也在展会进行了演示,让观众从头至尾了解了手机材料的制造过程。很多现场制成品都具备新颖的设计、精致的做工和靓丽的颜值,给观众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

权威分享 高端论坛干货满满

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携手众多行业合作伙伴为与会专业观众精心准备10余场高端会议活动,主题涉及5G关键材料、车载显示、视联网、数字标牌等领域,致力为行业提供交流与资源对接平台,成就企业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首日举办的六场会议活动场场爆满,座无虚席。

作为本届展会同期会议重头戏之一,2019深圳国际新型触控显示精英峰会率先拉开首日帷幕。该峰会邀请到欧菲光集团副总裁唐根初、宸鸿(厦门)光电副处长江耀诚、南玻集团研发总监蔡礼貌及维业达总经理周小红等业内大咖现场发声,与500余位到场观众碰撞观点,探讨行业未来。

车联网加速布局,让搭载智能驾驶舱和自动驾驶的市场蕴藏无限商机。第四届国际车载显示及娱乐系统发展高峰论坛重点聚焦车载显示全产业链,来自北汽、天际、大陆、航盛电子等知名企业专家纷纷发表主题演讲,与台下观众密切交流,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此外,展会首日还举办了2019 5G终端电子功能材料应用及产业发展论坛、2019视联网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2019数字标牌创意发展论坛等活动。活动期间,讲师嘉宾与会议听众把脉行业发展前景,抢占市场先机,探索传统触摸屏产业的新兴应用场景。

一对一定制服务发力 全面呵护买家团采购诉求

经过多年耕耘,2019深圳全触展积累了丰厚的人脉及客户资源,已成为整个华南地区电子科技圈、高端买家和知名企业重点关注的年末触显盛会。本届展会,主办方上海励扩展览公司联合了多家行业协会,媒体及相关业界机构,共同招募了来自触控显示、汽车电子、5G商用等应用领域的专业买家百余个参观团前来参观,这其中也包括了很多来自一线制造巨头的买家团,他们的采购需要代表着未来产业发展潮流,受到各级展商的高度重视。

展会现场,主办方为组团买家提供了一对一商贸定制化配对服务,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通过开辟专属优质洽谈环境,全面追踪服务,主办方特邀众多有采购意向的决策层与企业展开贸易洽谈,帮助企业拓展新商机,赢取采购订单。

“携手创新·赢在未来” 贵宾交流晚宴助力行业发展

对于国内企业而言,2019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在当前数字化、智能化背景下,我们所处的行业正在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创新”、“合作”、“共赢”、“转型”仍是行业发展的主旋律。

21日晚,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举办了以“携手创新 赢在未来”为主题的贵宾交流晚宴,邀请多位行业知名人士、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商产业大计。多位到场嘉宾利用参与晚宴机会结识了更多潜在合作伙伴,收获更大商机;不仅如此晚宴还对过去一年在触控显示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颁奖表彰。本次晚宴,为各大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对于实现行业资源共享、携手共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三展同台精彩不落幕 解锁惊喜持续关注展会嘉年华

11月21-23日,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持续三天,在21日展会全面开花的基础上,22日,将继续高歌猛进,主题活动、TAP配对等热门内容精彩依旧。与展会同期举办的2019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览会、2019华南国际涂布与模切加工技术展览会,也分别在薄膜胶粘带、涂布模切等领域持续发力,共同引燃年度电子科技发展新趋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