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为日本创造4.6万个岗位 创造税收2080亿日元

业界
2019
11/22
08:36
新华社
分享
评论

新华社东京11月21日电(记者刘春燕 华义)英国智库牛津经济研究院21日在东京发布《华为对日本经济的贡献》研究报告说,2018年中国华为公司直接或间接为日本创造4.64万个工作岗位,为日本中央和地方政府创造税收2080亿日元(1美元约合108.5日元)。

报告还显示,2018年华为公司经济活动对日本国内生产总值(GDP)的贡献达7660亿日元,是2014年的6倍。

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当天在东京表示,日本是华为的重要市场之一,也是华为全球供应链的重要一环。今年1至9月,华为从日企的采购额已达7800亿日元,超过去年全年的7200亿日元。

梁华同时指出,华为在日本不是简单采购,而是将日本合作伙伴在元器件、合成材料、精密制造等方面的优势,融入全球信息和通信技术供应链,共同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新华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日本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