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拿一奖!穷游网荣获“梅花网”最佳内容营销创新奖

互联网
2019
11/21
17:30
分享
评论

11月20日,Mawards 第七届梅花网营销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凭借与中国移动合作的“全球漫游计划”项目,穷游网荣获“梅花网”最佳内容营销创新奖。继获得“IAI国际旅游奖”后,穷游再拿一奖。

图片1.jpg

梅花网营销创新奖是中国地区第一个以“营销创新”为定位的奖项,旨在表彰每年在营销领域内创新实践的机构和个人。现今,营销方式多种多样,如何让营销触达用户痛点,深入人心成为重点。

在与中国移动的跨界合作中,穷游深挖用户需求痛点。在社交网络的普及下,网络成为用户出境游必不可少的一项,但信号弱、开网麻烦等问题又时常干扰着旅行者。基于此,穷游携手中国移动,打造“全球漫游计划”,将“中国移动国际/港澳台漫游”等产品特性融入到出境游的行前、行中、行后等场景中。结合线上线下营销方式,让旅行者直观了解中国移动国际漫游产品优势。

图片2.jpg

在线上,穷游以“旅行分工计划”、“父母旅行型格大揭秘”等多个互动式H5,结合当下热门话题,与用户进行互动,增强用户对品牌意识。

图片3.jpg

图片4.jpg

在线下,穷游召开现场沙龙,分享旅行经验的同时,面对面为旅行者解决“用网难”的疑虑。此外,穷游携手中国移动共同举办的快闪主题活动——“‘移’步出境,慢慢游”,以快闪的形式布局线下营销场景,解读旅途中的正确上网姿势。通过实体空间场景化的体验式营销,以生动的灵感展现形式,帮助旅行者了解中国移动国际/港澳台漫游在旅行过程中的优势。据悉,该项目整体引爆全网,曝光量近2亿。

旅游作为人民生活的重要部分,覆盖多元化场景,涉及交通、餐饮、住宿等多个产业。通过品牌与“旅游”深度融合,融入到旅游的多元化场景中,帮助品牌方更鲜活地塑造品牌形象。作为全球旅游生活分享平台,穷游深耕旅游行业15年,拥有丰富的旅游领域整合营销经验,并持续赋能到其他行业及品牌,目前已与汽车、通信等多类客户合作,打造众多成功案例。未来,穷游期待与更多品牌合作,帮助品牌方提升用户认知度,共同打造营销裂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