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eCall远程软件的那些与众不同的功能

互联网
2019
11/21
17:30
分享
评论

RemoteCall远程软件是用来维护和支持员工及客户的电脑手机等电子设备的远程协助软件。由于软件的安全性能被亚洲许多银行机构、公共机关所使用。那么,这款由RSUPPORT公司开发的RemoteCall远程软件和传统远程协助软件,有着怎样的功能差异?

RemoteCall是用来协助和支持远程电子设备的远程工具,基本功能包含了桌面共享、鼠标键盘控制、绘图演示、截屏录像、文件收发、文字语音聊天等;除此之外,RemoteCall还具备远程协助前同意、操作画面锁屏、远程协助后模块自动删除、允许远程连接IP管理等功能;而专为协助和支持目的设计的专利功能——反向控制、客服桌面录像、客户PC声音共享功能也是其他传统软件所不具备的,这更凸显了RemoteCall的技术实力。

RemoteCall远程协助的反向控制

通过长期的观察发现,很多公司内部IT支持在使用RemoteCall时,也会遇到需要公司外部技术人员来远程操作维护公司电脑,但又无法将公司远程软件账户告知外部人员的情况,这个时候如果远程工具能够进行反向控制,让外部人员作为被控方临时反向控制作为主控方的公司内部人员的电脑,就能够更加便捷和高效的完成远程协助工作。当然,申请反向操作的权限也不麻烦,整个过程由主控方操作,被控方取得控制权需要主控方的同意,并且为单次控制,就可以安全使用。

RemoteCall远程协助的桌面录像和声音共享功能

除了反向控制功能,RemoteCall还有客服桌面录像功能,主控方电脑也可以录像记录客服或技术人员支持维护被控方电脑或手机的过程。

使用客户PC声音共享功能,主控方电脑中可以听到被控方PC的声音。PC声卡或其他与声音有关的功能发生故障时可以充分利用。

如果被控方或客户的键盘出现故障无法输入,可以选择使用图标连接功能,让客户或被控方以点击图标来远程连接。

RemoteCall充分考虑到企业和机构对远程协助的各种需求,根据客户反馈和实例分析不断积累经验,快速应对多种需求和各种突发状况,不断为更完善的功能而努力和投资。RSUPPORT公司有上百名专业研发人才,分析上万家客户公司的反馈,针对新技术发展进行快速更新和持续不断的测试。目前每月有上百万次来自世界各地企业客户的稳定的远程连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