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广告将登2019GET大会,以长线思维探讨教育行业“慢”与“快”

互联网
2019
11/21
17:28
分享
评论

11月25日至26日,由芥末堆主办的第五届GET教育科技大会暨第一届GET教育消费博览会将以“教学相长,学以促用”为主题,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持续举行。

教育作为一贯的“慢”行业,在近两年的互联网+教育发展“热潮”和资本“寒潮”的夹击下,仍呈现“逆流”而上的发展势态,然而在爆发式发展的背后,未饱和的用户需求被多样营销推广迅速引爆,不断上升的营销成本使拓客难上加难,在这样“冰火两重天”的态势下,教育行业该如何乘风追击,抓住行业、市场、平台等红利抢夺市场有限份额?如何让往日“掠夺式营销”理性回归,让教育初心回归本质?

每年一度的GET教育科技大会意在打开全球视野,为搭建中国与世界教育圈互通与经验共享中国平台。据悉,国内领先的营销平台——腾讯广告将亮相此次大会,腾讯广告大客户销售运营总经理张敏毅、腾讯广告大客户运营高级总监李小轲将在现场发表演讲,与来自海内外的政府、企业、学界优秀教育实践者一起探讨教育行业发展的“慢”与“快”,以“长线思维”挖掘教育行业可持续增长力。

面对行业竞争和同质化的加剧,突破流量天花板触达更广泛的用户群体似乎已成为教育品牌差异化的关键,找准用户痛点、传递辨识有度的内容才是获取目标人群芳心的便捷途径。腾讯广告认为,抓住行业风口、市场、平台机会红利的同时,也不能忘记教育行业“慢”的本质,以及与“人”的密切关系,教育品牌才有可能跑到最后。回归教育本质,首先要理解消费者需求及痛点,只有“洞悉TA”才能“打动TA”。其次,在交易延伸至“体验、心智占领、口碑”的过程中,关键是要为用户提供“高内容相关性、有共鸣的场景体验感、高效转化的增值服务”,由营销驱动服务进化,才能让每个服务点都有机会成为增值点。腾讯广告从创意、场景、数据三大“品效协同”路径实现用户人群的心智占领,从“人”的心智洞察出发,在“快”增长同时保持“慢”的长线思维,回归对“人”的心智洞察和体验提升,回归教育的本质。

与此同时,在流量红利趋于见顶,拓客成本居高不下的大环境中,通过最大化用户LTV达成规模化高效获客成为教育企业迫切的营销诉求。一方面,借助于“流量-转化-裂变”成熟的链路玩法,小程序已经成为众多教育品牌获取流量以及用户运营的高效平台。另一方面,在腾讯强大的智能投放产品和数据能力、丰富的AI赋能技术工具和专业的服务体系的加持之下,腾讯广告以“技数”引擎推动营销效率,将进一步提升教育企业的转化率并降低其转化成本。

无论“慢”与“快”,腾讯广告始终以“长线思维”提升营销价值,紧抓“心智”红利,利用“技数”引擎挖掘行业潜力,拓宽拓客链路,提升转化效率,以“人”本体验为核心,助力教育品牌实现长效增长。此次GET大会,腾讯将带着自己深耕在教育营销领域的多年积累的经验和行业趋势洞察,与众多国内外教育从业者纵议教育科技热点,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以开放之心应对持续增长挑战,共商教育品牌营销升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