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蔬继续长七天 容声WILL养鲜科技刷新行业养鲜维度

互联网
2019
11/21
17:26
分享
评论

果蔬离开土壤,却依旧能够生长七天?11月19日,容声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发布了新品WILL系列冰箱。通过水、光、空气三大元素的探索与巧妙运用,打造WILL养鲜公式。科技模拟生态环境,将冰箱变成食材的“生长舱”,实现“放在冰箱里,继续长七天”的食材存储新方式!

WILL养鲜科技 打造植物生长微生态

为了将果蔬“种”进冰箱,容声研发团队从食材原生环境获取“种植”灵感:水和光是植物生长必不可少的元素,纳米离子则可以净化空气、祛除细菌,为植物提供清新的环境。当这三种元素巧妙融合,即可实现食材的持续生长、新鲜如现摘,解决用户对食材储存更深层的养鲜需求。

水,焕活生机。容声WILL冰箱的无水雾离子补水技术,通过湿度和水质的提升让果蔬由内而外吸饱水:主动智能无水雾补水提高环境湿度,湿度传感器实时感应调控,确保冷藏室始终维持在70%左右的黄金湿度;同时,为了果蔬更好的吸收水分,WILL养鲜冰箱将天然水打碎成更易吸收的小分子团水,深入细胞补充水分,让果蔬砰砰砰喝饱水;为了维持箱内湿度,用户只需每月在冰箱补水舱加一次水,就能让冰箱内的果蔬时刻有“水”喝!

光,助力生长。为了保持冰箱内果蔬的植物活性,继续合成有机物和营养元素,容声科研团队用了近7个月的时间,经无数次试验,研发出多频光照养鲜技术,通过智能调控光照时间、频率、波长,以最佳光谱促进植物光合作用。经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实验室测试,对比普通冰箱,WILL冰箱内葡萄的还原糖、维生素C含量在首日出现大幅度增长,并持续维持在一定高度,七天后实现稳定提升。作为一台能让果蔬继续生长、让水果变甜的冰箱,容声WILL冰箱无疑将刷新人们对食材储鲜的认知。

离子,带来纯净。极致洁净的环境同样是果蔬养鲜的必要条件。容声WILL冰箱搭载的离子除菌技术,经第三方国际权威机构测评,可消除常见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除菌率可达99.8%。此外,离子还能除乙烯,避免催熟果蔬。神奇的离子不仅为食材提供清新的成长环境,更为用户饮食安全带来饮食保障。

水,光,离子,三大元素的巧妙利用,还原了果蔬自然成长的生态空间。容声WILL系列冰箱内的果蔬,自然更多新鲜、更多营养。轻松实现“放在冰箱里,继续长七天”,打造家中的私人果蔬园。

此外,发布会还现场展示了容声容悦厅吧、卧柜鲜魔方160MGY以及容声冷柜御宴系列200WGSY,丰富的产品阵列,满足现代家庭多元化的食品储藏需求,为高端品质的储鲜生活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容声WILL冰箱的全球首发,是容声基于用户需求,不断实现养鲜领域的技术创新,推动行业从被动保鲜到主动养鲜的全面变革。这是容声在技术上的深耕厚植,也是容声对用户的一份责任。未来,容声将为用户打造更为新鲜、更为便捷、更为健康的饮食生活,让人们足不出户即可遍尝现采现摘的新鲜美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