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兰迪化身“阅读者”登陆酷我音乐《榜样阅读》传递青年正能量

互联网
2019
11/21
17:27
分享
评论

提到当今娱乐圈里95后的小花,你会想到谁?今天要介绍的这位主角,她是新生代小花中极具实力的一位,她年少成名,10岁开始涉足影视圈,搭档过刘德华参演动作片《富春山居图》,与孙红雷合作过电影《全民目击》,还曾与马伊琍共同出演影视剧《中国式关系》。近年,她又凭借热播青春剧《你好,旧时光》里余周周一角再次圈粉无数,她就是新生代青年演员李兰迪。

本周四,李兰迪做客酷我音乐《榜样阅读》节目现场,曾经的邻家妹妹,如今化身“阅读者”在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的现场为大家阅读经典文章,分享自身成长经历,传递青年正能量。

1999年出生的李兰迪,2009年开始演戏,距今也是已经有了十年戏龄的"老戏骨"了。这样一位年轻的“老戏骨”想要在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的舞台上给大家分享些什么青年正能量呢?“严谨”是李兰迪在本期节目中想要传递给青年一代朋友的正能量关键词,因为她表示严谨是一种做事严肃认真、细致周全的态度,它是我们在生活和工作中的一种良好的状态,也是我们在做每一件事情时对自己的要求。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体会“严谨”一词,李兰迪在本期节目中选择为大家阅读中国近现代女作家,“民国四大才女”之一萧红的一篇散文《回忆鲁迅先生》,通过萧红在文章中的回忆感受鲁迅先生做人严谨的一面。

文章中所传达的是鲁迅先生举手投足间所流露的严谨,也是作者萧红所欣赏和赞扬的严谨。在本期节目中,李兰迪也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与工作中有关严谨的经历。她讲到自己在拍戏的过程中至少要看三遍剧本,第一遍通读,第二遍把自己带入到旁观者的身份去看待剧情,第三遍则是把自己完全带入到人物里面,去找人物线,或者是一些动机,给人物设计一些小的细节。同时她还会去查阅角色有关的资料去了解人物,甚至在生活里去找一些和角色性格比较相似的人,去观察他在生活里的样子。

在节目的尾声李兰迪还对大家说到“严谨”的态度对于我们做好每一件事都大有帮助,希望大家也都能拥有严谨的生活态度,认真、踏实地过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同时在节目最后她还向大家推荐了一本书,来自作家梅子涵先生的小说《蓝裙子》。

《榜样阅读》是由酷我音乐联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共同打造的首档青年阅读分享类节目,本期节目已经在酷我音乐平台上线播出,想了解更多有关李兰迪的精彩内容,上酷我音乐,听《榜样阅读》,每周四不见不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