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家长已经被逼疯 “AI先生”李彦宏用黑科技帮家长解围!

互联网
2019
11/21
17:24
分享
评论

最近,又一位因为辅导作业被气到“跳脚”的妈妈火了。“20减8,个位数的0不够就要上前借一位。”在耐心地和女儿讲解了几十遍后,女儿再次心不在焉地算错了,还冒出了一句“它不借我可咋整。”听到这里,温柔妈妈的愤怒指数一秒飚升,简直被“真气”打通了全身的任督二脉。

辅导作业前风平浪静,海阔天空;辅导作业后惊涛骇浪,险象环生。除了“打通筋脉”这种轻微副作用,陪娃写作业的还有更危险的情况:一位妈妈在辅导功课时因为嫌孩子写作业太磨叽,被气到血管堵塞,直接中风;还有位爸爸因为辅导孩子做数学题被气到心肌梗塞,提早进行了心脏搭桥。

真是不看孩子写作业,母慈子孝,一看孩子写作业,鸡飞狗跳。多少亲生爸妈在辅导孩子写作业的“月圆之夜”都会秒变“狼爸狼妈”,分分钟开启后爹后娘模式……

辅导作业被累坏,让娃气到想“狗带”?是时候用科技来拯救“受苦受难”的家长们了!针对辅导作业带来的一系列“家庭危机”,“AI先生”李彦宏和百度为家长带来了百度写作业模式这项“黑科技”,在线为家长们续命。不仅能让大家保持好心情远离发疯危险,还能还原母慈子孝的和谐家庭氛围,简直太贴心了。

在被娃逼疯的前一秒,家长们只要在百度App语音搜索“写作业模式”,开启“作业模式”小程序,就可以进入多学科连续写作业场景!“作业模式”提供多题+解析和答案,全网+作业帮权威数据,还提供作文、成语、单词等各种辅助学习的工具,简直是救了老命。

做作业时遇上“拦路虎”的时候,就要用到“百度拍题”这款功能了。只要拍一次,就能搜到页面上的多道题目,实时框选实时搜,哪里不会搜哪里!

不过,做题最重要的是学会思路和方法,有的家长怕孩子会直接看答案?不用担心!在“设置”中打开“题目隐藏答案”,再搜题的时候,小程序会默认不显示答案,孩子可以先看懂解析,复习相关知识点,思考之后再验证答案。有这一招,家长在辅导孩子的时候,就可以有效防止直接抄答案了!

有了这个陪娃写作业的“黑科技”,是不是感觉自己腰不疼了腿不酸了,整个人浑身轻松了不少呢。如果你想在孩子面前做一个温柔优雅的妈妈,或是像李彦宏一样温和儒雅的爸爸,那就赶紧陪娃开启“百度写作业模式”,走向和谐模范家庭辅导作业的新时代吧。

李彦宏在百度愿景公开信中曾指出,“百度要成为最懂用户,并能帮助人们成长的全球顶级高科技公司”。现在看来,大到人工智能、前沿技术与AI革命,小到帮家长辅导孩子学习加减乘除。技术无关大小,因解决了实实在在的社会问题而有温度。百度这个陪娃写作业的“黑科技”着实值得点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