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2020,软通智慧政务服务三大解决方案斩获殊荣

互联网
2019
11/21
17:23
分享
评论

11月14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海比研究、光明网联合主办的“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召开。软通智慧凭借在政务服务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2019中国互联网+监管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奖”、“2019中国数据治理优秀解决方案奖”以及“2019中国营商环境大数据创新解决方案奖”三项殊荣。

1

中国企业服务年会是国内企业服务领域趋势洞察的专业高端峰会,峰会展示未来最为先进的战略思维和架构理念,分享最为前沿的产品技术和市场趋势。自2015年首届举办至今,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已经成为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盛会,此次会议吸引了包括软通智慧、华为、阿里云、浪潮、AWS等行业内知名企业参加。

软通智慧“互联网+监管”解决方案秉承“做厚监管数据、做宽监管领域、做深监管应用”的设计理念,旨在赋能监管领域,加强和创新“双随机、一公开”等监管方式,及早发现防范苗头性和跨行业跨区域风险,促进政府监管规范化精准化智能化。

软通智慧数据治理解决方案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构建政务数据治理产品,实现政府大数据的汇聚、质量管理、安全管控、全程监控、深度加工处理、挖掘分析、开放共享,服务开放。挖掘数据价值,赋能政府机构,提升政务实施效能,帮助政府各业务领域实现用数据治理,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发展,用数据改进,用数据创新。

优化营商环境是目前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融资难、融资贵是制约经济发展和市场活力的“卡脖子”问题。软通智慧营商环境大数据解决方案围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一个数据中台和五大创新应用,实现营商数据的汇聚治理、营商环境的监测评价、营商环境的分析优化、中小企业的融资服务、政府企业的高效互通、营商主体的活力洞察,可以有效帮助城市优化营商环境。

拐点已至,数字化未来已来!以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化、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改变着企业服务领域的业务模式、发展格局,推动着企业服务领域快速变化。未来,软通智慧将继续将结合自身在数字政府领域的技术和业务积累,积极推动技术与产品创新,为中国智慧城市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