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解读需求,梦想加空间定制企业专属办公场景

互联网
2019
11/21
17:22
分享
评论

知名在线少儿编程教育品牌西瓜创客进驻了梦想加空间,这是继顺丰西安总部后又一家企业选择梦想加的企业全定制服务。作为专注教育服务智能化的企业,西瓜创客获得了用户与行业广泛认可。在覆盖用户不断延伸的同时,西瓜创客的发展节奏也进入高速阶段,随之衍生了对高品质办公空间的需求。

作为联合办公头部品牌,梦想加从创立之日起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灵活、便利、高效的办公空间。随着对企业办公需求的深入了解,梦想加推出了企业全定制服务,为客户提供包含从选址到设计、营建、智能管理、运营、服务的全流程标准化办公服务,为企业办公空间提供全局规划,重构成本、提升效能,为员工提供更具品质的办公体验,从而赋能企业。提升了西瓜创客整体办公价值,营造了一个面向未来的多元办公场景。

梦想加高品质办公空间实景图

重构成本,梦想加企业全定制服务实现效能提升

一直以来,成都都被冠以“休闲之都”的标签,但实际上,此前梦想加空间联合每日经济新闻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发布的《成都联合办公行为报告》显示,成都的工作强度、节奏和热情丝毫不亚于一线城市,而这也成为众多新兴企业涌入成都、促进成都快速发展成新一线城市榜首的重要原因。

成立于2017年的西瓜创客,便是一家在成都实现高速成长的智慧教育企业。两年间,西瓜创客将服务范围覆盖至全球60余个国家,并吸引了大批北上广深的优秀人才,团队从初创的寥寥几人急速扩充到200余人。在规模“爆炸式”增长的背后,则是西瓜创客亟需解决的巨大办公需求。

然而,公司原址狭小拥挤,难以承载团队的快速扩充。而传统办公空间选址、设计、施工、交付周期长,不同环节需对接不同供应商,过程繁琐复杂,需要投入极大的财力、人力、时间。而梦想加空间为西瓜创客提供的企业全定制服务,则通过全流程管理将多个环节整合为一个环节,并以高度标准化的产品体系,最大化地压缩整个项目工期和成本,最终完成项目的高质量交付。不仅提升了企业效能,也使其员工精力更聚焦于企业发展之上。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梦想加为西瓜创客定制的办公空间位于成都天府新区核心地段超甲级写字楼——OCG国际中心,周边分布着阿里巴巴的蚂蚁金服、腾讯、携程等众多行业巨头的分支机构,同时集聚了文创教育、互联网、设计创意等高新产业,为西瓜创客的高速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梦想加成都OCG国际中心空间实景图

品质体验,梦想加营造多维办公场景

在关注成本和工期之外,西瓜创客作为一个教育类企业,日常工作包括极多的教育培训和小型面谈,对会议室、洽谈间、电话间等额外空间需求大。同时,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和业务模式的升级,西瓜创客内部跨部门协作需求高,办公效率亟待提高,而梦想加通过深度挖掘、理解其需求,为其营造了一个多功能的办公场景。

针对西瓜创客大量的上课和面谈需求,梦想加将3100平米的自营空间进行了定制改造,设置了不同规模的会议室,并增设了洽谈间和电话间,能够满足其员工会议、交谈、私密电话等工作事务。同时,西瓜创客员工数量庞大,梦想加为其定制了一个大面积用餐区,能够在同时间段内承载巨大人流量,避免员工出现就餐时“无处可坐”的尴尬。

此外,通过不断迭代升级的智能办公体系,梦想加空间为西瓜创客营造了一个高效的智能办公场景。其员工只需一部手机,就可以与门禁、会议室、打印机、无线网络等办公资源连接在一起,轻松完成上下班打卡、会议室预约、访客邀请、云打印等日常工作,实现了人与空间的智能联动。同时,也全方位提升了员工体验和工作效率,帮助企业和员工创造更大价值。

梦想加空间多元办公场景·露天阳台

目前,梦想加空间推出的企业全定制服务已经成功为顺丰、易企秀、十二栋文化、龙湖、腾讯众创空间等众多企业提供了不同层级的解决方案,在帮助企业节省人力物力财力的同时,为其营造了一个高品质、高效率的办公场景。未来。梦想加将持续深耕产品的研发与优化,精细化服务内容,为更多企业带来能创造长期价值的办公场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