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图像参展2019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论坛,诠释产品理念

互联网
2019
11/21
16:53
分享
评论

11月17日,2019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社会各界的知名学者和企业家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德鲁克经典管理思想、面对新挑战的应对方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路径以及面向未来的组织发展与价值重构。

同时,在彼得·德鲁克诞辰110周年来临之际,首届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奖(DMA)也在论坛上正式揭晓。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指出:中国发展的核心问题,是要培养一批卓有成效的管理者,建立一种新的管理文化。2018年正式启动的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奖(DMA),是对大师这一期许的热诚回应。

此次2019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论坛,联想图像也携领像100系列、小新系列、云打印产品参展,用产品诠释联想图像通过自主创新为用户提供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和智能打印产品的理念。

联想图像参展2019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论坛 诠释产品理念

其中,小新系列是联想图像自主研发的入门级激光打印产品。联想图像小新全新系列凭借优秀的设计语言和“小而美”的哲学,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其小巧便携、颜值出众、功能齐全,一经推出便成为满足家庭打印、中小企业办公需求的热销型号。

联想图像参展2019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论坛 诠释产品理念

今年7月,联想图像推出了领像100系列打印产品,该系列在外观设计和结构设计上进行了大量的创新和改变,实现了美观和稳定的基本诉求。在体验与用户使用场景的匹配上,领像100系列在激光打印机市场里处于领先水平,可以实现微信打印、百度网盘打印和一键证件扫描复印等功能。凭借智能、友好、可靠、经济的优势,领像100系列已成为今年打印机市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联想图像参展2019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论坛 诠释产品理念

此外,联想图像自助云打印终端——“打印吧”也亮相论坛现场,参会人员可现场体验自助云打印终端的打印服务。用户使用联想图像自助云打印终端时,只需扫码,即可满足PC网端打印、微信小程序打印、手机App打印、U盘打印、云文件打印、复印扫描等需求,给予用户随时随地、便捷打印的体验。

联想图像参展2019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论坛 诠释产品理念

联想图像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合应用、服务和最佳体验的智能终端,让用户获得更加高效的办公生活体验。通过专注打印机产品的自主创新研发生产,不断探索行业的前沿技术,联想图像已经成为广受用户认可和信赖的品牌。未来,联想图像将继续深入了解和满足用户需求,结合用户实际打印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加科学、全面、智能的打印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