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领跑“宛马”看新日:岂止是技术领先而已

互联网
2019
11/21
14:28
分享
评论

近日,备受跑马爱好者关注的2019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宛马”)在无锡锡山区完美落幕。在本次宛马赛场,不仅有来自全球各地的12000名参赛者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竞技表演,而且作为本次宛马全程领跑的新日电动车R5也以其亮眼的身姿以及高端科技加持,让大家见证中国电动车制造行业的领先技术。

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是新日电动车长期坚持的发展战略,也正是因为如此,在电动车行业内,新日电动车一直是行业技术发展的“领头羊”。但是,如果你看完了整场“宛马”并有关注新日的话,也许你会知道,新日电动车不仅仅是技术领先而已。

为什么这么说呢?据悉,在本次宛马赛事中,新日电动车除了R5全程领跑宛马以外,新日还集结了两支强劲抢眼的团队参赛。而在场外,更有新日电动车的“官方助跑团”穿着统一的服饰,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喊着“与新日共跑,创明天美好”“梦想一定要有的,哪怕是迷你的!”等口号,为新日以及所有的参赛者加油,充分展现出了新日电动车拼搏向上、积极乐观的团队精神。

此外,纵观新日电动车的发展历程,可以说是一部电动车的不断自我突破的创新史。从1999年新日在北京密云成立开始,就首开先河率先采用无刷电机,让电动车的使用寿命整整延长了3倍;到2006年,新日电动车再度创新品牌建设新思路,率先开启代言人模式,聘请成龙在央视以及地方各大卫视喊出:“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新日”的品牌口号,以及随后在2008-2011年间,新日电动车相继成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西安世园会等国际盛会赞助商,让电动车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再到近年来,新日电动车开启智能电动车新时代,刮起“锂电风暴”,提出6S品质服务等等,布局绿色出行矩阵,构建绿色智能出行生态圈,推动行业向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新日电动车一直在以一种挑战困难,不忘初心,永不言弃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为行业的发展不断创新。

有什么样的企业精神,才能造就什么样的企业。也正是新日电动车有着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才使得新日电动车自成立至今20年来,一直被称为行业的‘开荒者’,始终引领行业技术、产品和营销的发展,稳居行业领军品牌的地位。而且我们有理由相信,怀着拼搏向上、不断超越自我、永不放弃精神的新日电动车,今后依然会在电动车行业的技术、产品和营销等发展中继续领军行业,持续发挥其行业发展“风向标”的作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