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榜单出炉 鲁尔物联榜上有名

互联网
2019
11/21
14:18
分享
评论

11月20日,2019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明日之星颁奖活动在成都举行,鲁尔物联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卓越的业绩、宽阔的成长空间成功入选“2019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榜单。鲁尔物联创始人、总裁胡辉博士,鲁尔物联联合创始人、四川鲁尔总经理张亮博士出席典礼,并与360金融、涂鸦智能、易企秀、丰巢科技等企业同台领奖。

胡辉博士(中)在典礼现场领奖

2019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企业合影

成都市委常委、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方存好、清华大学全球私募股权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肖星、及德勤中国副主席、亚太客户与市场主管合伙人蒋颖等领导及知名学者、企业家、VC/PE高管、主流媒体记者300余人出席大会。

成都市委常委、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方存好致辞

此次评选以“厚积薄发——创新回归商业本质”为主题,对国内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予以表彰,以推动中国的科创企业持续创新、高质量发展。

鲁尔物联入选“2019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榜单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项目于1995年起源于美国硅谷,每年在美国、英国、德国等30多个国家同步举行,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奥斯卡奖”。自2005年落地中国以来,已见证和助力一大批科创企业实现蓬勃发展并成为行业头部企业。该评选标准十分严格,以连续3年的累计营业收入增长率作为衡量指标,同时还要求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并且由该项技术为企业带来显著的营业收入。微软、苹果、阿里巴巴、腾讯等全球知名企业均曾入选该榜单。

阿里巴巴、腾讯等全球知名企业均曾入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榜单

作为科技驱动的企业,鲁尔物联拥有87项核心知识产权,其中发明专利32项,且多项专利在持续申报中。日前,鲁尔物联还凭借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顺利通过了国家标准GB/T29490-2013《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取得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鲁尔物联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今年以来,鲁尔物联“高光时刻”不断,先后入选杭州市“准独角兽”企业、入选首批“浙江数字经济新锐样本”、入选“浙江科创潜力榜”,获评“浙江省创新企业百强”,在2019杭州未来科技城——智能城市建设合伙人大赛中取得一等奖,成为未来科技城尊享合伙人以及阿里云IoT城市物联网平台金牌合作伙伴。在全国“双创周”主会场精彩亮相后,安全物联网受国家领导人关注。

TIM截图20191121121953.png

鲁尔物联获评“浙江省创新企业百强”

厚积薄发的2019年,深耕行业的鲁尔物联,积极参与安全物联网行业国标、省标的制定。牵头编制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2019年团体标准项目——《现代数字城市应急指挥系统通用要求》,参编《浙江省危险房屋结构监测技术导则》,2019年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自然灾害防治技术、装备研究和应用示范——地质灾害智能互联监测预警系统的研发与应用”也于日前成功立项。

鲁尔物联参编《浙江省危险房屋结构监测技术导则》

在国内众多科研项目中,也可以看到鲁尔物联活跃的身影。今年以来,鲁尔物联先后参与了国家重大科考项目——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参与2019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重点项目。鲁尔物联的4款硬件设备入围自然资源部普适设备库、5款硬件设备入选《全国水利系统招标产品重点采购目录》……

胡辉博士(左)与张亮博士(右)出席典礼

此次成功入选“2019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榜单,即体现了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对鲁尔物联的认可,也再次证明了鲁尔物联是一家走在时代前列的企业,未来可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