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Pay而生”,全新OPPO Card上线!

互联网
2019
11/21
13:52
分享
评论

11月20日,OPPO携手浦发银行信用卡,正式发布浦发银行OPPO联名信用卡——OPPO Card。“为Pay而生”是OPPO Card诞生的初衷,它搭载了OPPO于今年6月推出的全场景移动支付产品——OPPO Pay。通过此次合作,OPPO将信用消费方式与移动支付新生态相联结,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快捷支付和信用生活服务,打造全方位的智能金融服务生态圈。

当前,OPPO已逐步布局支付、贷款、理财等金融业务版块。其中,2019年6月推出的OPPO Pay,联合中国银联、银行等机构将移动支付接入了公交地铁、医疗健康、公共缴费、校园、超市便利、餐饮等多样化的生活和消费场景,丰富了OPPO用户移动支付的内容和方式。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帮助用户打造更具个性化、场景化、智能化的金融消费体验,11月20日OPPO联合浦发银行信用卡共同推出的OPPO Card,将深化OPPO用户移动支付场景和能力,为用户的消费行为和支付方式提供更多选择和便利。

在卡片权益方面,OPPO Card瞄准用户庞大的移动支付需求,为用户提供了OPPO Pay交易笔笔返现的强大福利,用户只需绑定OPPO Card并使用OPPO Pay银联手机闪付进行交易,即可享受每笔交易消费金额3%的刷卡金返现(每月封顶回馈100元)。同时,用户使用OPPO Card进行境外消费(包含指定境外线上交易平台及线下交易)同样支持笔笔返现福利,每笔可享消费金额2%的刷卡金回馈(每月封顶回馈1000元)。

此外,OPPO Card在免除信用卡年费的基础上,还提供视听会员季卡作为首刷礼。用户核卡60天内首次激活并使用OPPO Card进行任意消费,即可获赠视频会员VIP季卡(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三选一)以及音乐会员VIP季卡(网易云音乐/QQ音乐二选一)。OPPO Card从用户需求出发,力求为OPPO用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和权益,创造更具用户价值的产品体验。

未来,OPPO将立足OPPO金融生态,携手金融消费链各端合作伙伴,用信用和科技赋能OPPO开放平台,为用户提供集支付、贷款、理财、生活等为一体的综合金融科技服务。同时,逐步完善业务能力,形成金融服务闭环,为用户探索更全面和便捷的信用消费场景和支付方式,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智慧生活体验。

目前,浦发OPPO联名信用卡OPPO Card已于11月20日正式上线,即日起将邀请用户进行内测,并预计在11月下旬后逐步对外开放。届时,OPPO用户可通过OPPO官方钱包APP进行申请,激活后即可使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