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界更新:让服务更贴心,让交流更无碍

互联网
2019
11/21
11:46
分享
评论

由中国人民大学·人大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研发的学界平台,于11月中旬进行了版本更新。本次迭代,为使学界平台能最大发挥自己的学术价值,技术团队针对学界作者端、学界顾问端、学界PC端及学界后台都进行了一些功能方面的更新。

本次更新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学界作者端的更新。未更新前,作者想要和编辑互动,必须通过上传自己的论文全文。在更新后,论文上传只为“审稿咨询”模块服务,作者通过提交的投稿分析信息,就能够有机会和心仪的编辑建立互动。简化作者和编辑沟通接触得流程,一方面,方便了目标广大的以获取投稿咨询为使用目标的用户,另一方面从源头上解决了论文外泄的问题。当然,此举也会为学界带来越来越多的潜在用户,扩大学界的影响范围。

同时,学界特有的投稿分析工具也在作者端进行了更新。本次针对新版的投稿分析工具,不仅优化了导出报告,增加好友分享和海报分享功能,作者只需进入“投稿推荐”模块填写论文相关信息,就可以通过学界,导出期刊投稿匹配报告,而且针对匹配的期刊做了二次对比功能,帮助用户找到最优,更好地选刊。

学界更新:让服务更贴心,让交流更无碍

针对学界顾问端,更新后,顾问端稿件列表数据将直接调用用户填写的投稿分析数据,该部分数据将按学科匹配分发给相应的学科编辑,字段包括{论文标题}、{关键词}、{摘要},编辑可通过稿件信息与用户互动,发出审稿邀约,并从中获取潜在的稿源,调动编辑的积极性。本次更新为编辑节省了筛选稿件的时间和精力,通过使用学界,编辑提高了自身的工作效率,方便了编辑和作者的沟通,把作者的论文发表之路的效率提高了。

学界更新:让服务更贴心,让交流更无碍

学界平台,是人大数媒公司基于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发展,推出的全新的专业学术平台。一直以来,学界平台都是学术领域技术和权威并重的优秀平台代表。学界的出现,解决了众多中层成长型学者学术成果难发表、难传播的问题,也解决了众多期刊编辑缺少作者资源、审稿工作繁重的问题。本次更新,学界为期刊、编辑、学者提供了一个更加便捷的线上交流平台,打破了传统的论文发表中编辑与作者之间的界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