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 在可信生态中开启无限智能!

互联网
2019
11/21
11:44
分享
评论

工业革命使得人们从繁重的手工劳动中解放出来,通过机器让社会生产力的水平得以提高,而人工智能将从更高的层次提升人类的能力边界。发展人工智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2017年7月8日我国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旨在抢抓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

2019年是人工智能发展的重要一年,传统企业及中小型企业对智能化的需求也将与日俱增,开源共享的重要性逐渐凸显。HOB智能矩阵作为国内乃至全球首个“区块链+AI”开源技术,早在2018年12月份就开启了构建创新型人工智能服务共享平台的征程。通过区块链多中心协调、开放透明、无需授权等等特性,为AI产业提供一个AI服务共享的协议和一整套设施,让AI服务提供者和消费者便捷的接入这个市场,从而解决AI服务交换困难的问题,大大促进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发展。

伴随着人工智能应用的持续繁荣和多样化以及区块链行业的高速发展,HOB智能矩阵在2019年的重点发展任务将围绕如下四个方面:

一、推动HOB智能矩阵在多行业的商业应用,包括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智能医疗、智能零售、移动互联网、智能金融等等,并结合多个地方产业科技创新园,构建HOB智能矩阵的区块链应用基地。

二、不断降低AI参与门槛,提供开放开源的组合AI开发工具。HOB智能矩阵将提供一个拥有丰富开发工具的开源平台,满足人工智能浪潮下的发展需求,便于开发者结合实际应用场景开发用户体验更为良好的AI DAPP。

三、打造跨行业、跨国的区块链联盟链,整合各方资源和研究成果,为行业原有的解决方案提供一套全新的价值互联网,推动区块链在各行各业的快速发展。

四、大力发展技术社区,与各个企业、组织机构、高校等开展交流与合作,提供AI和区块链相关的技术培训及讲座,吸引各行业技术人才共同发展“人工智能+区块链+各行各业”的生态系统。

科技引领未来,HOB智能矩阵将肩负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砥砺前行,秉承“开放共享、协同创新”的理念助力区块链人工智能行业在国内乃至全球的快速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