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与卓思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推动政企用户敏捷上云

互联网
2019
11/21
10:39
分享
评论

11月20日,华云数据与青岛卓思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思越)签署数字化解决方案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以及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的理念,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为客户提供场景化、有价值的整体解决方案,全面联手发力信息化市场。

卓思越是一家致力于华为产品的分销、咨询服务及提供存储解决方案、产品代理、售后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卓思越积极践行开放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在生态合作伙伴的支持下, 努力实现做中国最受信赖的数字化转型服务平台的愿景,并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持续创新,推出更多实用的解决方案,实现与合作伙伴和客户多赢的结果。

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以推动中国行业数字化转型为己任,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应用创新的云计算服务,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2019年8月,依托华云数据雄厚资源推出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这是一款以安全可信为基础,以业务优化为核心的轻量级云创新平台,敏捷推动客户完成数字化转型。为了能够更好满足用户自主创新、安全可信的个性化需求,11月1日,华云数据基于安超OS™联合华为正式发布全国产化、自主可信、软硬件融合的安超云一体机,推动国产化云计算产业生态发展,加速政府和企业客户数字化转型进程。

此次合作,双方将基于安超OS™与华为TaiShan系列服务器共同打造的安全可信解决方案,并在卓思越的生产线中随华为TaiShan系列服务器搭载安超OS™,以一体机形式面向政府等行业用户销售,为其业务的持续稳定运行提供坚实保障,推动更多政府与企业用户全面上云。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逐渐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信息技术对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日益凸显。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传统产业应用加速发展,聚焦客户价值,联合生态合作伙伴,建立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生态圈。

卓思越方面表示将与华云数据保持积极密切的沟通,将秉承开放、诚信的原则,与华云数据一起帮助更多山东区域市场客户完成云转型,并将经验推广到全国,推动更多企业迈出上云的第一步,推动中国云计算产业的繁荣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