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全年引进49个数字经济产业项目

互联网
2019
11/21
10:18
分享
评论

2019年11月20日,由网易杭州研究院、嘉兴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嘉兴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承办的 “深度链接网易、云上智启南湖”暨南湖数字经济产业创享会,在网易杭州二期园区顺利举行。活动现场,与真云服、佳沅科技、车来了、电魂科技、复杂美等30多个优秀企业,以及大连民族大学、嘉兴学院等3所院校共聚一堂,共话数字经济。同时,13个项目在此次会议上正式签约落地嘉兴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总投资额超5亿元。嘉兴市南湖区政府、区数字经济关联行业主管部门、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签约仪式)

会上,嘉兴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负责人总结了2019年数字经济产业招商和招才引智工作成果:“作为华东地区最大的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全年成功引进了凡翔科技、丽申软件等49个数字经济产业项目,部分入驻企业单位面积税收贡献超过全市平均水平,充分体现了数字经济效益。”

作为本区域人才汇聚平台,嘉兴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全年吸引了来自江南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大学等重点院校硕士以上人才13人。此外,云蝠智能、睿眸科技等项目获评“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认定为市级重点人才项目。

(嘉兴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年度成果展示)

作为产业转型升级平台,嘉兴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累计举办各类创业创新活动34场,辅导300余家南湖区企业了解与认知上云,帮助140余家南湖区企业获得网易超445万元的互联网技术与产品服务资源赋能。其中代表企业嘉兴京凯云德有限公司,通过网易资源赋能的云基础服务和大数据服务,已发展成为区域产业集群协同创新的工业互联网知名云平台。

同时,为进一步深化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能力,嘉兴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与大连民族大学、嘉兴学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大连民族大学数字经济产业实践与孵化基地”和“嘉兴学院创业实践基地”双双落地创新中心。

(嘉兴学院创业实践基地揭碑仪式)

在此次数字经济产业创享会上,南湖区数字经济产业行业主管部门、南湖新区管委会与出席会议的20多家项目方进行了深入对接,现场氛围热烈。

(活动现场)

作为接沪联杭与长三角一体化的中心区域,南湖区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多元创新的产业发展基础、尚风尚水尚善的社会环境,一直以来是项目投资的热土。通过与网易深入合作,双方共同以网易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互联网领先技术为推动力,在南湖成功构筑起在线教育、消费升级、娱乐传媒等数字经济全产业聚合生态,在引进和培育创新型项目和企业能力上初显竞争力,嘉兴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更顺势成长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效益全展现的新势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