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高品质索尼X8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给你家的温暖

互联网
2019
11/21
10:17
分享
评论

你有多久没打开电视看看了?还记得小时候最开心的事,就是一家人围坐在电视机旁看电视、漫无目的聊聊天。早年家里传统笨重的“大屁股电视”,如今也换上造型简约、清爽的索尼X8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纤薄的机身,稳固的金属底座,独特的线缆设计,将化繁为简贯彻到底,不仅不会占用房间过多的空间,还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家居风格。

索尼X8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拥有一颗强劲的芯,虽然有一些液晶电视标榜4K画质的处理能力,但他们的实际效能并没有达到4K水平,而X8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搭载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对于4K的视频源处理是没有压力的,并且可以将液晶面板的显示效果发挥到极致。不同于普通的HDR技术,索尼X8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具有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针对画面中不同对象进行优化,细节展现更精准,更接近于自然。有了动态对比度增强,也使亮部展现更锐利,暗部能够更多的展现细节,图像解析力更强。同时,还加入了特丽魅彩显示技术,充分的利用了色彩的空间,呈现出更自然细腻的画质。

此外,索尼X8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使用了高刷新率的面板配合MotionFlow XR技术,有效改善运动画面的清晰度,当你在看动态的图像或在激烈游戏时,不会因画面移动太快而造成图像模糊。

索尼X8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拥有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背部靠上部位左右两端各搭载一枚高频声场定位扬声器,下部还有两个低频反射扬声器,这样就实现画面与声音相结合,让声场更具方位感和立体感,从而实现"音画合一"的沉浸体验,同时也拥有杜比全景声技术,打造声音的细节体验。

“智能”也是索尼X8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的卖点之一,其搭载新一代的安卓 8.0 系统,能够支持 AI 智能语言功能,将普通的语音搜索升级为语音控制,搭配索尼自己的语音遥控器或其他外接设备,能够带来简单便捷的智能化体验。

电视不仅仅是一个消遣娱乐的工具,它承载更多的是曾经美好的回忆,而那些惬意、无忧无虑的时光终将一去不复返。我现在可以做的事,大概就是叫上一家人围坐在索尼X8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旁,边看电视,边聊天,再去体验那种曾经美好而又温馨的场面。索尼X8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值得更多的家庭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