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荣获2019年度绿色应用

互联网
2019
11/21
10:16
分享
评论

11月19日,以“构生态·建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软件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Blued荣获“2019年度绿色应用”奖项。

这是Blued继2018年后第二次荣获该奖项。

本届大会共包含40多项议题,300余家互联网公司、2000多位开发者参加大会,阿里巴巴、百度、华为、腾讯、网易等国内知名企业悉数出席。

作为一款深受用户喜爱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产品,Blued近年来不断加大科技投入、重视提升用户体验,并加强端内管理,在打造优质内容社区、保障互联网社区健康有序发展等方面付出了大量实践。

Blued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够再次获颁软件绿色联盟授予的“2019年度绿色应用”荣誉,得到行业与合作伙伴的肯定,对Blued来说,是一种鞭策,未来Blued将更加努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互联网综合服务。

软件绿色联盟成立于2016年11月14日,由阿里巴巴、百度、华为、腾讯、网易五家企业共同发起,目前已拥有7家金牌会员企业及1000多家会员企业。软件绿色联盟旨在构建国内绿色软件生态的联合组织,颁发“绿色应用”奖项的目的则是为了表彰优秀的绿色应用开发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