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冰箱食神中式五门418 携手消费者体验新鲜美食生活

互联网
2019
11/21
10:03
分享
评论

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冰箱存储的不仅仅是食材,更是健康与美味,因此消费者在选择冰箱时也越来越重视精致储鲜和健康保鲜。海信冰箱食神中式五门418依靠全领域净化杀菌、水润微风道等领先技术,为消费者开启了健康精致生活的新体验。

“冰箱好不好?里面的食材是否新鲜是最好的证明”。因此,保鲜性能始终是衡量冰箱产品实力和品质的重要指标。回归保鲜之本质,也是近几年冰箱企业的主要发力点。海信冰箱食神中式五门418搭载的全领域净化杀菌技术,实现了杀菌、净味、保湿、除乙烯四效合一,有效净化储鲜空间,为食材创造了一个纯净的储鲜环境,时刻守护消费者的饮食健康。

提及冰箱的保鲜能力,人们通常会有这样一个保鲜误区——温度越低,保鲜能力越强。虽然低温环境能有效提升食材的保鲜时间,但会无法避免地出现食材冻伤、营养流失等问题。事实上,冰箱内部温度波动情况也影响着冰箱的保鲜效果。食神中式五门418实现了全空间均温的水润微风道技术,制冷迅速均匀,水润锁鲜,控温能力强,不仅延长了保鲜期,还高效维持了食材的水润与营养价值。

海信冰箱食神中式五门418的创新之处还在于,打破了冰箱对开门、法式四门的传统设计,又保留了十字冰箱和法式冰箱的优点,凸显了一种来自中式审美对称的和谐均衡感,细致分割了保鲜空间,有效缓解用户在使用冰箱时冷冻冷藏空间分配不均的难题,在产品分区上更加适合中国家庭使用。其中,在中部设立的超大宽幅变温室,不管是长期冷冻鲅鱼、羊腿等“硬货”,还是短期储存大批量果蔬、饮料,抑或是存储婴儿成长期间的所有食材,5~-20℃随食可调的超大宽幅变温室都能容纳,为用户带去了全新的保鲜体验。

有品质的储鲜是当代消费者的一种生活态度,食神中式五门418冰箱从保鲜性能到产品设计,旨在为消费者带去更精致保鲜的体验。今后,海信冰箱也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为追求更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中国家庭提供新鲜健康的生活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