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改革之后 政务OA系统如何同步

互联网
2019
11/20
17:41
分享
评论

自2018年3月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出台以来,各省、市、县均按照改革方案陆续完成了有关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本次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化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的方案,进一步健全了政府责任体系,优化了组织结构,建立了符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行政管理体制。机构改革之后,由于政府的一些组成部门进行了调整、合并或撤销,这在一定程度上给原有的“互联网+监督”工作和新成立组建的部门的OA系统办公平台都带来了新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聊聊机构改革之后,政务OA系统该如何同步的问题。

由于这次机构改革的涉及面较广,根据职能职责的划分重新组建了多个部办委,对原有的一些部办委局进行了合并、撤销和调整,因此很多原有的政务OA系统已经不能适应新的机构工作和职能要求,需要进行升级或者更换,以实现同机构改革后的职能职责同步,这对于政务OA系统的供应商提出了新的挑战。

一般来说,政务OA系统的生命周期都是随着政府机构的存在而得以延续的。本次机构改革影响到的政府部门之前所用的政务OA系统基本都是量身定制的,在机构改革之后这些旧版政务OA系统虽然在短时间内仍将继续使用,但政务OA系统除旧迎新也已经是大势所趋,而且过渡期并不会很长,需要政务OA系统供应商早做准备。

然而不少早期的政务OA系统由于技术架构的原因,二次开发调整的难度较高,而且系统功能也相对落后,跟不上新形势下的互联网政务应用需求,这使得一些技术实力不够强大的政务OA系统供应商面对当前机构改革后的政务OA系统升级换代需求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协同软件研发的企业之一的华天动力,在协同平台、工作流和智能报表三大核心技术上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十八年的行业经验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造就了华天动力精益求精,超越想象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早在2010年,华天动力就在业内率先提出"智慧协同"的理念,以"开放和整合"为出发点,强调为用户提供智能化、平台化、综合化的协同办公平台,动态适应企业各种管理的需求,以及发展变化的需求,随需而变,将协同软件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代表了协同软件发展的终极方向,已经成为业内广泛认可的共识。

华天动力最新推出的政务OA系统已经来到了8.0版本,基于跨平台技术打造的模块化结构设计,使得这套OA系统具有极高的定制灵活性和功能扩展性。华天动力政务OA系统不仅能够满足各级政府部门日常的内部政务OA系统工作需求,而且还可以根据不同行业主管部门的专业化方向进行相应功能模块的定制和调整,从而有效实现OA系统的功能与行政部门的职能相的高度匹配。不论机构改革如何变化,华天动力的政务OA系统都能够灵活应对,依托强大的技术服务团队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政务OA系统的同步改革。

本次机构改革不仅是政府部门进一步健全政府责任体系、优化组织结构和建立符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行政管理体制的创新,同时也给政务OA系统市场带来了一轮新的机遇。华天动力作为"智慧协同"的创造者,务实高质的代表者,会一如既往地为中国用户特别是政企客户提供最先进、最好用的协同办公平台和解决方案,实现业务、办公、决策一体化管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